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品牌推薦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中狗狗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製造商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價格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桃園狗狗高壓氧艙購買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母親命好,是富人家的千金小姐,身居深宅大院,衣食無憂;父親卻是屬雞的命,刨一口,才能吃一口,替人家扛活,來維持自己一日三餐的營生。 父親在母親家扛活的時候,正是二十出頭的壯小伙,有一膀子蠻力。父親為人憨厚樸實,做起活兒來,從不惜力。時間長了,母親看上了父親,芳心暗許。父親也中意了母親,非母親不娶。 俗話說,世上沒有不透風的墻。父親和母親來往,雖然都加了十二分的小心,還是讓母親的父親,也就是姥爺知道了。門不當,戶不對,姥爺自然不允。又恨得牙根癢癢,一把大鎖,將母親鎖進了繡樓;再放出狠話,說要打折父親的狗腿。在一個花好月圓的晚上,趁姥爺一家歡度中秋佳節而疏于防范時,父親拉著母親,母親隨著父親,悄悄地,跑出了家門。 父親和母親跑得很快,也跑得很遠,終于尋到一處中意的地方,安家、扎根。 父親照樣是一膀子憨力氣,替人家扛活掙錢;母親雖是大家閨秀,卻從不衣來伸手,飯來張口,采桑、養蠶、織布,樣樣勤快,是一把操持家務的好手。只是每日里總是緊巴巴的,日子過得依然艱難。雖然吃糠咽菜,遭人白眼,但是一回到家來,母親看見了父親,笑笑;父親看見了母親,樂樂。那場景,讓多少清苦的小日子,處處洋溢著說不盡的溫馨與甜美。 那一日,父親扛活回來,一進門就嚷嚷。母親在屋里,應聲而出,看見父親傻傻地樂著,嘴角都扯到了耳朵根。父親看見母親,愈是興奮,右手揚起,原來拎了一條新鮮的豬肉。父親告訴母親,今日活多,多扛了幾個麻袋,多賺了幾個小錢,就到集市上割了一斤肉,想給母親改善改善生活。母親笑吟吟地從父親手里接過豬肉,到灶前忙活去了。 吃飯的時候,飯桌上比平時多了一盤紅燒肉,色澤紅潤,撲鼻的香。父親拿筷子夾了一塊,送到母親嘴邊。母親卻歪了頭,躲了,又用右手捂嘴,痛苦得像將要嘔吐的樣子。父親滿臉的疑惑,忙問咋了?母親告訴父親,自己打小吃素,最忌葷腥,聞見味道,即要嘔吐。說完,又是一臉的痛苦。憨憨的父親見狀,忙把母親跟前的紅燒肉端了,放在自己跟前,生怕母親受了紅燒肉的半點委屈。又禁不起嘴饞,父親的頭栽進紅燒肉的盤子里,一頓狼吞虎咽。母親看見父親風卷殘云的吃相,滿臉都是笑紋紋。 父親確實嘴饞,一旦多扛幾個麻袋,多掙幾文小錢,總會跑到集市上,割點豬肉,喜滋滋地跑回家,交與母親。母親呢,也是喜滋滋地,在灶前忙活。吃飯的時候,母親總會直接把盛著紅燒肉的盤子放在父親近前。父親依然狼吞虎咽,母親看著父親風卷殘云的吃相,依然是滿臉的笑紋紋。 后來,父親成了老頭子,母親成了老婆子。父親已經不再替人家扛活,卻依然愛吃紅燒肉。母親呢,依然不吃紅燒肉,只是看著父親的吃相,滿臉依然都是笑紋紋。 再后來,母親臥病在床,一日不如一日。突然有一天,母親對父親說,想吃紅燒肉。父親詫異,滿臉疑惑,又拗不過母親的再三央求,只好在灶前做了,熱騰騰、香噴噴的,送到母親的嘴邊。身體虛弱的母親不知從哪里來的勁兒,一骨碌坐起,端起盛滿紅燒肉的盤子就吃。那吃相,絕對不輸當年的父親。父親傻了,看著母親狼吞虎咽,看著母親風卷殘云,忍不住狠拍自己的腦門,早已淚流滿面。 吃完了,母親拉著父親的手,羞答答的,瘦削的臉頰上微微泛紅:“老頭子啊,自打跟了你,俺就發誓不沾葷腥。其實,從小俺就愛吃紅燒肉,俺娘常常嗔怪俺,說俺是小貓托生的饞妮子呢。老頭子啊,對不住了,是俺……俺哄了你一輩子……”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時光并沒有因為我們的喜怒哀樂,而放緩它那從容向前的腳步,北風吹開臘梅雪花煙花窗花一起綻放,又迎來了充滿憧憬與暢想的嶄新一年。 我呼吸著喜慶的氤氳漫步在見證歲月新舊交替的冬日清冽陽光下,眺望著在小雪大雪冬至節氣后漸漸變得青中夾雜紅黃亮色的山巒,俯看著那因枯水季節變得有些消瘦但仍在歡快流淌的母親河,過去一年的幸福快樂與辛酸苦辣頓時匯集成一股熱流涌向眼前。 回顧一年的追求跋涉,有挫折有疼痛有反思有回味有收獲。不管過程與結果是失望還是落寞,是成功還是榮耀,我那溫馨的家庭總是默默地給予我無限撫慰與力量,甚至是清醒與勇氣。年近七十古稀的父母雙親仍相互依偎扶持不要兒子操心費力,而且還往往在關鍵之時給我精神與物質上的鼓勵與鞭策。肩負單位重任與家庭重擔雙職責的愛人從不言辭辛苦勞累,把源源不斷的愛與柴米油鹽醬醋茶恰當地調和在一起,時時讓我和童年的兒子享受船回港灣的幸福感覺。把嬉戲玩耍當成目前最快意之事的小家伙,不時也帶回一張百分試卷或者獎狀讓我享受為人父的自豪與喜悅。 帶著家的溫暖走向不僅是為稻粱謀的工作崗位,我盡情地揮灑著全身上下聚集的充沛精力,和那還有些差強人意的能力,像故鄉田野上日出而作日落出息的鄉親一樣埋頭耕耘,把內心深處那份真誠與腦海中日漸成熟的個人理念注入所做的每一件事情中,期盼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希望有付出就會有收獲。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忙忙碌碌,沒想到事情與事業有時就像兩條平行的軌道,總是保持著讓人多少有些無可奈何的現實距離,僅憑我的雙手無法將它們擰成理想中的一股繩,于是不是唐吉訶德的我經常還要遭遇風車大戰。忙前跑后的一年辛勞讓我的額頭上平添了許多皺紋,剪不斷理還亂的人情世故與名利均衡還將繼續讓我漸增白發,多情易老我無怨無悔可疑問尚存,經過了漫長歲月修煉的人類,從蒙昧野蠻邁入文明的門檻已經數千個春秋,為什么那點本性的矜持在看不見的名與看得見的利面前總是那么不堪一擊呢? 身心在無端雜事的糾纏中逐漸走向疲憊,像溫水煮青蛙般考驗著我的性情與耐心,我無法回避只能直面應對。對于我來說消除心靈疲憊的最佳途徑是看書和寫作,一年來我利用生活的閑暇一頭扎進書房親近書本,讓心靈與書本中的人物與故事深度對話,用蠶吃桑葉的毅力從書本中不斷汲取養分,使心靈回歸修復比平常更加滋潤豐腴充盈。我始終堅信,生命要想維持,需要物質的養分;生命要想長久,需要知識的養分;生命要想有價值,需要思想的養分。每每合上書本后我還會拿起那珍愛的筆,以我手寫我心,記下自己的成敗得失和所思所想所悟,或歌或嘆或諷自己看到的美麗丑陋善良邪惡。一年來得益于各位報刊編輯老師的提攜與厚愛,長長短短的稿子先后有十多篇變成鉛字,雖然自知我的文章沒有寫到錯綜見薏、曲折生姿的水準,但捫心自問沒有一篇是無病呻吟“為賦新詞強說愁”的…… 一元復始萬象新。聆聽著街邊廣場那歡快的鑼鼓和秧歌,喜望著隨處可見的鮮艷大紅福字,我在心海里鄭重地播下一串串新年祝福,祝福世界和平、國家和諧、家庭和睦、生活和美!從今天起,我將徹底拋棄原來那不切實際的想法,忘掉過去那失敗的傷心,不再沉醉那曾經的輝煌,重新收拾好心情與行囊,用執著和信念去灌溉新年的希望。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冬日的陽光,薄金似的,堆在人間,難得的透亮與溫暖。 沿著小區河邊的小徑,我走在陽光里。夾岸的柳樹,經初雪的偷襲之后,有些憔悴,但葉子依舊密實。柳是落葉樹木中率先掛綠、最后收綠的,它在陽光中熠熠著,讓人瞧著心安。 陽光里走著的,還有三三兩兩的老人。我繞了兩圈,見一老人準備攀臺階。他彎腰吃力的樣子,足見腿腳硬邦邦的。他右手按住靠上的臺階,就勢坐了下來。 一個陽光極好的地帶,背靠一座公用的小房子,是老人們經常聊天曬暖的好去處。臺階上有掉下的葉子,我伸手輕輕地拂了幾下,老人開口說,坐吧,不臟的。我不好意思地坐下了。被初雪擦洗過的臺階,的確很干凈。 我和老人并排坐著,陽光包裏著我們,暖融融的。我問,叔叔今年高壽?他說七十九了。對這個數字,我很敏感,這也是我父親的年齡。對父母的同齡人,我一向很上心,不由得偷窺老人。他面相平和,笑瞇瞇的,手里捻著一枚柳葉,輕輕打著旋兒,像小風車似的。我忽然心一動,感覺他的神態,像極了我的父親。眉宇間有份憨厚與儒雅,是走過大風大浪之后方能擁有的安詳。可惜我的父親,已辭世十年了。 這時,三位老太太轉悠過來,一位圍紅絨巾的說,坐上面涼不涼,也不帶個墊子。老人不言語,只是笑。 老太太們又繞河邊轉了一圈,紅絨巾又停下說,快該做飯了,你回去不,我要回去了。老人還是笑而不語。 我估計,他們是老兩口,就說,阿姨,挺暖和的,再曬會兒吧。阿姨對老頭說,那我回去了,你可別又摸錯了。我說,你們住幾號樓?阿姨說,5號樓。阿姨看老頭沒有回去的樣子,就說,那我回去做飯了,你下臺階扶著旁邊的樹,慢慢下。 阿姨的話,摻和在陽光里,暖暖的,我都快要融化了。 我和老人,仍舊坐著。我一會低頭刷刷微信,一會抬頭看小河里的柳影搖曳,也有幾朵白云跳在小河里洗浴,波光一漾一漾,錦鱗似的。老人坐著,像座寂靜的山,似乎空空的,手上把玩著樹葉。時而我們的目光碰在一起,他笑笑我也笑笑。 當我起身說再見時,老人拍拍腿笑著說,我也要回去了。一起經過我家樓下后,我們分了手。但當我走進家門時,一扭頭卻驚呆了,老人竟尾隨我而來。他平和地笑著說,你媽做好飯沒有?多么相似的一幕,我的淚就要掉下來了。此時我才轉過彎來,頓悟了阿姨說的一番話,老人原來是真的摸錯了門。 當我送老人到5號樓下時,阿姨正在找呢。老人的女兒,年齡和我不相上下,拉著我的手說,老爸近來腦子不好使,但很聽話很安靜的,一般不走遠,就在小區內轉悠,可也孩子似的,離不開老媽的方向盤。女兒說著,愛撫地拍拍老人的臉,當年可是大軍人喲!老人只是笑。 大軍人?我的父親當年也是,20世紀50年代的海軍軍官,常伴風浪來來去去,巡游在南中國海域。但人抵不過歲月,抵不住疾病。父親老去了,平和安靜地老去了。那種隱忍的安靜,是一種優雅,也是一種尊嚴,暖暖的,也痛痛的。 又一日,當我的目光再次投到那個陽光地帶時,老人依舊在。如蜜的陽光,涂滿了老人周身,他安靜而空茫,像一座雕像,手指捏著一枚落葉在轉動。我的面目柔和,向他微笑,致敬。 心里暖暖的。 >>>更多美文:心靈感悟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如何 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代工廠 高雄寵物高壓氧艙購買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體驗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arrow
arrow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