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工廠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臺北狗狗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耐用度如何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彰化貓咪高壓氧艙體驗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新竹狗狗高壓氧艙推薦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代工廠

臺北貓咪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西安是十三朝古都,它濃縮了中國千年的璀璨歷史,見證了漢唐盛世的輝煌。今日的西安,高樓大廈與亭臺樓閣相互依存,現代氣息與古典神韻互相映輝。走在大街上,古塔、名樓、城墻、寺觀隨處可見,它們靜靜地佇立在道旁路邊,默默地凝視著眾生,仿佛在向人們娓娓訴說著昔日傳說和故事,展現著古樸的魅力。其中,南門里有一條街、有一座廟,不顯山、不顯水,歷史悠久,名氣很大,它就是湘子廟街的湘子廟。 湘子廟,全真道觀,傳說是八仙之一韓湘子出家之地,修道成真之處,湘子文化的發源地,一脈道源祖庭,西安城內現存的唯一道教祖師廟。 從南門進入,走進湘子廟街,一座明代格局的廟宇頓入眼簾,任法融會長題寫的“湘子廟”牌匾高懸門頂,“道法自然參天地,德育萬物貫古今”的匾聯鐫刻山門兩壁。寺廟不大,寬不足十米,長不足百米,前后兩個小院。面積雖小,殿堂廊宇伸縮得體,并不顯得擁擠,古色古香的建筑,莊重肅穆的神像,輕煙繚繞的香爐,三三兩兩跪客,靜謐,嚴肅,崇敬,讓人心靈慰藉,福音縈繞。 院內有兩棵槐樹,枝繁冠蓋。某年冬天,曾突生槐花,成為一謎。也曾二度開花,引人關注。據說,此處原是兩株宋槐,可惜幾十年前砍去。現存的兩株洋槐,是后人補栽的,樹齡也有幾十年了。 湘子廟建于宋代,金元時毀于戰火,后重建,自明末到民國初,湘子廟一直香火鼎盛。現在的湘子廟是05年開始,按湘子廟的原貌進行修復的,是彰顯西安文化、供人們祭拜、觀光的好去處。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心很累很累的傷心短句 一、你的敷衍這么明顯,我怎么可能看不見。 二、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三、我說過自己絕不會哭,但眼淚還是掩藏不住。 四、所有的離開都是有征兆的,你的懷疑都是真的。他該讓你失望的事,從來都沒辜負過你。 五、抽煙的人永遠聞不到自己身上的煙味,就像被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六、他看不到你喝醉的樣子,也看不到你在夜里哭到哽咽的樣子,別傻了,沒人心疼的樣子,真的一文不值。 七、沒有受過傷的人,才會譏笑別人身上的傷痕。我們都是一邊受傷一邊成長,一邊扇自己耳光,一邊就地自省。 八、后來我才漸漸明白,很多事情說再多也沒用,就像你拿著一杯熱水,雖然很渴,但是燙手你還是會放下。 九、我們都像小孩,胡鬧是因為依賴;禮貌,是因為是陌生。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系,是因為覺得自己多余。 十、曾經天真的以為,用真心對任何人,就可以得到真正的友情,真正的愛情。后來,認識了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十一、我已經不會再想起你,只是偶爾會想起當初那個奮不顧身的自己。 十二、相遇總是猝不及防,而離別多是蓄謀已久,總有一些人會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學會接受而不是懷念。 十三、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十四、刪去成行的字,最后打了個“嗯”發給你,沒關系,不是所有的情緒都要告訴你,比如我的不開心,比如我好想念你。 十五、別去打擾那些連回你話都帶著敷衍的人,別去打擾一個不愿意理你的人,難受的始終是自己。 十六、該失望的事從來沒有辜負過我,每次都是認認真真的讓我失望,所以握不住的沙,不如揚了它。 十七、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后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十八、何必念念不忘,何必苦苦執著,是嫌他不夠殘忍,還是覺得自己不夠愚蠢。 夜晚傷心短句 一、無話不說是我們的曾經,無話可說是我們的結局。 二、別把我對你的死心塌地,當做是你對我愛搭不理的資本,好嗎? 三、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成悄無聲息。 四、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后半途而廢,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人也是我。 五、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愛,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漸漸變得陌生。 六、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七、就算你哭泣,也要拼命的忍住,因為沒有人會在乎。 八、喝醉了就吹風,餓了就躺著,困了就閉眼,孤獨了就入眠,反正你只有一個人。 九、不聯系,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 十、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十一、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有些人有些事根本就忘不了。 十二、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 十三、失望到極致是想說一長串證明自己的話,可是話到嘴邊卻又變成了苦笑,覺得再沒有任何必要,說一個字都覺得多余。 十四、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說著說著就變了,愛著愛著就淡了,即便心有不甘,相遇總是猝不及防,離別都是蓄謀已久。 十五、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里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十六、其實最催淚的情書是聊天記錄,聊天記錄是最不能翻的東西,翻開就知道兩個人是怎樣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得悄無聲息。 十七、你沒挽留,我沒回頭,如此余生各自安好,也沒有誰不好,真的只是時間不湊巧。 十八、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深的人。 情人節一個人過的傷心短句 一、我站在那里,看著你對我笑,忽然覺得人生百年,不過如此;滄海桑田,寥寥之間。 二、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最好的愛情,沒有天荒,也沒有地老,只是想和你在一起,僅此而已。 三、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是你;歲月中最美的季節,是你。有你陪伴的日子才溫馨,有你牽手的生活才幸福。今生牽了你的手,只愿一直陪你走。情人節快樂! 四、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后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五、世人萬千種,浮云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六、山川、草原、湖泊,不及你眼中深潭動人,世間萬般美好,不及你對我輕輕一笑。 七、遇到你之前,世界像一片荒草原;遇到你之后,世界像一個游樂園。過去的許多歲月,對我來說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情人節快樂! 八、愛的那么認真,比誰都認真,可最后還是我一個人。 九、我生在南方,活在南方,栽在你手里,總算是去過不一樣的地方。 十、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十一、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最好的,只有最合適的。比如云朵和天空,微風和草地,比如我眼中的你,以及,你眼中的我。 十二、即使有一天,你的步履變得蹣跚,青絲變成白發,紅潤的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我仍要攜著你的手,漫步在夕陽的余輝下。 十三、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十四、你一定有過這樣的時候吧,想要傾訴,卻發現身邊無人。所以,你習慣了孤獨,學會了堅強。 十五、弱水三千,我只欲取一瓢;青蔥歲月,我僅留戀一段;繁華經年,我獨傾心一人。 十六、總有那么一天,我習慣了你的直來直去,你也猜透了我的口是心非。我們相視一笑,執子之手,與子白頭。 >>>更多美文:感情文案

那是我記憶中和你的最后一次遠游。你帶我回到故鄉,這個文化底蘊深厚的十三朝古都——洛陽。我們祖孫倆循著你兒時的記憶,踏遍古城,尋覓花香。 你帶我來到龍門石窟,說這是你小時候最愛和小伙伴們去的地方。春風和煦,拂過你的白發,輕撫你臉上的滄桑。不知這佇立一千多年的古佛,是否還記得那個二八年華的少女,生于此,長于此,并在歲月的長河中一直銘記此處?你說,此心安處,方為故鄉。 “以前,這里的河水很淺。我小時候會在河邊拾河蚌,然后用衣服包著回去,結果衣服都濕了,被大人打一頓。”面向伊水,你激動地向我描述著童年的趣事。 我攙扶著你向大佛走去。你沒有了曾經一步跨幾個臺階的力氣,走幾步就要停下來休息。即使如此,我也歡喜地牽著你的手,懷著虔誠的心,和你一起一步一步走在這朝圣的路上。 遠處走來一對年輕夫婦,貌美的少婦焦急地喊著在前面蹦蹦跳跳的小女孩。孩子的爸爸輕輕拽了一下她的胳膊,示意她不要緊張,并寵溺地對女兒喊道:“慢點兒跑,爸爸媽媽走不動啦!”小女孩于是停下腳步,回到父母身邊,牽起父母的手。我和你一直微笑著看著這一幕,好像回到了從前。從前,我也是這樣牽著你的手,晃著你的胳膊撒嬌,而你也總會寵溺地捏捏我的臉頰,對我說:“你是我一輩子的寶。” 幾年后,我去遠方求學。我們逐漸習慣了離別。有一次返校前,我站在你的床頭,你像往常一樣撫著我的臉頰,慈祥地看著我,卻已沒有力氣說話。我望著你依舊明亮的眼睛,悄聲道:“答應我,等我回家。” 四月的陽光溫柔、明朗,墳頭的野菊燦黃、耀眼。我哭著質問你為何食言,你仍是慈祥地望著我,一言不發。在你眼里,我好像一直是個任性、愛哭鬧的孩子。 那年夏天,我又來到你的故鄉。這個城市依舊繁華,都市的氣息更濃了些,然而匆匆過客們仍能嗅出繁華背后的古韻悠香。剎那間,我好像懂得了你為何數十年對其念念不忘。 我獨自一人走在我們曾經朝圣的路上。佛祖依舊俯視眾生,沉默不語。我雙手合十,虔誠地跪在佛祖面前,問佛祖,思念讓我太痛苦,我該如何解脫? 夏天的風吹過洛河水面,包裹著水汽,拂過臉頰分外涼爽,仿佛我記憶中的那個手掌,粗糙、厚實,帶著我懷念已久的溫度。沿著河岸向前走去,看到遠處有群孩童在嬉戲,銀鈴般的笑聲穿透我心。冥冥中有種力量指引著我前行,推著我走進孩子們圍成的圓圈里,任由他們的天真爛漫感染著我。我明白,你是想讓我把痛苦和思念交給時間,回歸純真,無所煩憂。 后來有人問我,為何再去一次洛陽? 我說,你的故鄉是你終生之所愛,你的靈魂終究會追隨內心前往。你心安處是洛陽,而洛陽,也將是我畢生所念、所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 台北寵物高壓氧艙用的診所多嗎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體驗7674台中狗狗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台南狗狗高壓氧艙代理 桃園寵物高壓氧艙工廠台中貓咪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台北狗狗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台中貓咪高壓氧艙總經銷

arrow
arrow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