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類醫學使用的醫療器材跨界應用到寵物身上,讓寵物們擁有更多治療方式。

在今年,奧克斯最新引進韓國醫療ISO13485認證的寵物用高壓氧艙,提供廣大的動物醫院在添購高壓氧艙有更好選擇。

高壓氧治療是以非侵入性且無痛的方式,讓毛孩進入大於1個大氣壓絕對值(ATA)的高壓氧治療艙中,短時間內透過自然呼吸將高濃度的氧氣吸入體內

藉此提高動脈中及體內組織的含氧量,減輕發炎並加快復原速度;此治療可單獨使用或並用於常規醫療,減緩疾病癥狀及協助縮短病程時間。

適用癥狀如下:

傷口癒合效果佳:閹割手術、壞死性軟組織感染各種困難癒合傷口之修復

抗老化/心血管疾病:降低骨質流失、降三高、協助瘦身增加DNA螺旋端粒長度、延長壽命血管栓塞、組織缺氧

腦/神經系統修復:腦/脊椎創傷、腦外傷出血、腦內出血/血管阻塞、腦水腫、脊柱壓迫或受傷、顏面神經麻痺、中風後後遺癥、顫動

規格介紹:
A.韓國製造廠HBO Tmedical Co., LTD有多項證並銷售至歐美,擁有以下使用執照
.韓國GMP製造廠認證
.韓國KFDA銷售認證
.國際ISO13485證(醫療器材專用ISO)
.國際IEC60601-1電性安全證認
.國際IEC60601-1-2電磁相容性安全認證
.歐盟ECM認證

B.動物艙尺寸與標記
艙體、主控系統、製氧機
艙體尺寸:圓筒直徑60公分、長度100公分

C.使用說明
使用壓力1.25ATA
每次20分鐘

本高壓氧艙為溫和型高壓氧,使用的高壓氧壓力為1.25ATA,氧氣濃度約30%
最近的研究顯示高壓氧在相對較低壓的狀態維持六個月治療時,可提高免疫能力,相對地使用到較高壓反而有免疫抑制的傾向。
有研究顯示,大壓力的高壓氧艙(如2.5~3ATA),長期使用容易造成近視、白內障、眼球晶體病變。

目前徵求合作醫院,我們免費提供高壓氧艙讓您體驗,只要好好維護好就可以了喔

如需要更多奧克斯寵物用高壓氧艙相關資料,請您加入底下LINE帳號或是填寫諮詢表單,醫療小組會在最快的時間內,給您完整高壓氧艙介紹。

立即與我們聯絡,醫療小組立即與您線上諮詢

↓↓↓↓↓↓↓↓↓↓↓↓↓↓↓

PET445FVR15VREGER

新竹寵物高壓氧艙購買獸醫們一直在尋找新的治療方法,幫助他們照顧的動物從創傷和疾病中恢復。其中一項創新是高壓寵物氧艙,該設備在説明動物在受傷、意外攝入食物、肺部問題甚至皮膚病後恢復健康方面具有驚人的功效。

什麼是高壓氧治療?

高壓氧治療是一種公認的、經科學證明的治療方法,用於治療各種疾病。從歷史上看,醫生們曾用它來治療減壓病患者,這種疾病會影響潛水者,他們會很快回到水面。然而,近年來,獸醫們發現它在治療其護理的動物所經歷的一系列疾病方面很有用。 彰化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

高壓醫學的工作方式很簡單。獸醫將受感染的動物放在充滿氧氣的室內。然後,特殊機械將腔室中的壓力增加到大約三個大氣壓,或海平面壓力的三倍。然後,在治療過程中,動物會留在試驗箱中,通常大約兩個小時。 臺南寵物高壓氧艙醫療器材公司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 臺中寵物高壓氧艙韓國代理品牌

高壓氧治療對寵物的益處在現代醫學實踐中,無論是人類還是寵物,高壓氧治療或HBOT的作用都在不斷擴大。在獸醫學中,高壓氧療法繼續在初級和輔助護理中證明其有效性。它通過增強傷口癒合、改善感染控制和保存受損組織提供了顯著的醫療效益;再加上幾個。它還有助於緩解日益增多的複雜、昂貴或無望的醫療問題。

臺北寵物高壓氧艙評價如何它改善了受影響組織的氧氣供應

重要的是要注意,HBOT的益處來自于富氧血流,而不是氧氣與傷口的直接接觸。向血液中添加氧氣會增加氧氣與高度聚焦傷口中功能毛細血管之間的擴散距離,從而刺激生長,從而導致傷口癒合。使用加壓氧氣室治療動物有助於改善寵物身體不同部位的氧氣流量,並顯著提高血液輸送到身體組織的氧氣量。 臺中貓咪高壓氧艙售後服務最好

更好地將氧氣輸送至創傷部位和受傷部位 桃園貓咪高壓氧艙操作便利

高雄狗狗高壓氧艙代理氧氣室內Pet當發生創傷或擠壓傷時,血流量會減少,該區域會腫脹。通過將寵物放在一個100%氧氣呼吸的高壓氧治療室中,獸醫可以將氧氣張力水準提高10到20倍,是常壓氧氣呼吸的10到20倍。氧張力的這種水準的增加允許動物更快更好地癒合。

人間四月芳菲盡,花市卻有著許多的白蘭花樹在賣,灰色樹皮的枝干,潔白色的花朵隱藏在長橢圓形的綠色葉片下,馥郁芬芳引人愛。老公說他小的時候會把白蘭花放在蚊帳里,很香;婆婆說,他們那個年代會在走街串巷的賣花人那里買個幾朵,別在衣襟上,很美很香。于我,白蘭花的記憶就是上學時經常能聽到的透過校園圍墻的悠長的叫賣聲——“賣白蘭花了”,這也意味著江南的雨季即將來臨。再后來,就是工作了曾經有個同事,因為家里有著便利的養花條件,隔三岔五地就會帶一些含苞的白蘭花分享給我們女同事。 去年四月,我們在花鳥市場閑逛時無意中看到有人在賣含苞的白蘭花樹,38元一棵,婆婆看到就好心動。但因當時不方便種植,遺憾地錯過了。今年搬了家,再去花市,差不多大小的白蘭花要50元一棵了,但終于還是買了。 小滿前后,白蘭花漸漸適應環境,盛開了許多花朵。有風吹過的時候,滿院芬芳。隔壁的鄰居說,花開時分,她家也是一片芬芳,頗有點“滿架薔薇一院香”的意思。婆婆會小心地采下幾朵,放在鮮亮的紅色搪瓷圓盤里。而我則會大方地摘下幾朵贈送給我愛花的同事們,一起享受因為芬芳而帶來的身心愉悅。 白蘭花優雅地開,沉靜地落,寵辱不驚,但每一朵花都可以渲染一份心情。它春天開,秋天也開,即便現在入了冬,我們把它搬進室內,它還是在客廳一隅,安安靜靜地開放著,散發著淡淡的香…… 在專賣復古做舊的主打銀飾品的“PH7”專柜,我買了根和田玉做就的白蘭花造型的銀項鏈,很雅致。我愛白蘭花。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周末,妻子帶著女兒在家大掃除,我便主動請纓去菜場買菜。 小滿時節,雨水漸多,空氣潮濕,前夜的一場驟雨讓晨起時的天空有些陰郁,風吹在身上也有了初夏時的濕熱。 菜場是清晨最熱鬧的地方。在穿梭往來的人群和眾多攤位中,我被一堆嫩綠的毛豆所吸引。攤主是一位臉色黧黑的中年男人,雙手因沾滿了蔬菜的綠汁而顯得更為粗糙。日復一日的重復勞動磨滅了他工作時的熱情,忙碌中的他,臉上平靜得好似一口深潭,一絲波紋也沒有。 見我站在他的攤位前,他遞給我一個塑料袋的同時,又接過旁邊另一個人挑好的菜放在了秤上,熟練地稱著。 清一色整齊飽滿的毛豆是無須挑揀的。就在我抓起一把毛豆裝進袋子里時,無意間看到腳邊銀光一閃,正眼一瞧,原來是一元錢硬幣。彎腰撿起那枚硬幣,對攤主揚了揚后,我笑著說:“老板,財不外露,你錢匣子撐開了哎!” 攤主手里提著裝滿菜的袋子,看到我向他揚著的硬幣,愣了一下,隨即好似明白了過來,笑著說:“老板哎,你是關門打叫花子——拿窮人開心哦,那硬幣不是我的,肯定是來我這買菜的人掉的。” “富不露相,你哪是窮人呢!掉在你的地界上,就是你的財!財不外流,還是給你吧!”說完,我將硬幣連同裝好袋的毛豆一同遞給攤主。 “老板是個實誠人!兩好共一好,這一塊錢就算是你買了我的毛豆吧!”攤主接過我遞給他的十元錢,又找回了五元錢,而秤上顯示的是六元錢。 這一幕被旁邊的一位大爺看到了。原本好似大路朝天,各走一邊的買和賣,頓時變成了街坊鄰居似的閑聊天了。大爺樂呵呵地對我說:“老話講‘一爭兩丑,一讓兩有’,你不貪小便宜,他也不占小便宜。還真是兩好共一好哎!” 我拎著菜走出去一段路,回頭看那攤主時,他黧黑的臉上一些笑意還未淡去。一件小善,拉近了陌生人之間的距離。我的臉上同樣也帶有一絲笑意。 我離開菜場準備推電動車回去時,發現在我停放電動車的地方有一筐枇杷。賣枇杷的是一位五六十歲的老婦人,身邊放了幾只大小不一的籃子、筐子,除了一筐枇杷,還有一些時令果蔬。 老婦人見自己擺的攤子擋著我的車出來,便慌不迭地從蹲著的地上站起來,一邊和我說抱歉,一邊往旁邊挪她的枇杷筐。 她顯然是剛來一會兒,因為那筐枇杷還是堆得高高,佝僂著背的老婦人匆忙之間的挪動便顯得有些趔趄。 見此情景,我迅速將右手拎的菜放到左手,騰出手的我一把拉住筐子上的繩子,老婦人趔趄的腳步因我這一拉,便如剎住了車一般站穩了腳跟。在老婦人連聲的“謝謝”里,我將枇杷筐往旁邊挪了挪。 “這是你的車吧?現在可以推出來了!”幫老婦人挪好枇杷筐,在我旁邊的一個年輕小伙用眼神示意了后,便將我電動車旁邊緊挨著的踏板電動車用手朝外扒拉出一些空隙,以便我的車能挪出來。 “一點兒小事,不謝不謝!”在我的感謝里,小伙子一邊說,一邊將手里握著的電動車鑰匙朝旁邊按了一下,與他剛才挪電動車相距四五輛車的地方,一輛電動車發出了清脆的“嗶嗶”聲。他應該是剛停好車,見我推車不便而及時伸出援手的。 陌生人的幫助總能給人帶來感動,一絲暖流在我心中緩緩流過,醞釀著雨意的天空似乎也突然明麗了起來。 與人為善便是與己為善。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和諧社會的創建,更是離不開每個人心中的那份小善,哪怕只是一點善念,因為積少能成多,積沙能成塔,涓涓細流終能匯成滔滔江河! >>>更多美文:人生隨筆

“流年湍急如水,我也樂得懶知天命。這一生是我野心不夠大,只愿留戀在這山水之間。” 『一』 雨夜的時候,愛靜聽雨聲 想著這使天地之間互相連接的千絲萬縷 究竟應該落到哪里 落入塵土 可這算不算是一種褻瀆 飄灑萬物 好像太過于泛濫多情 那么,歸宿于大海、河流…… 可這樣它就失去了自我 終將成為別人的一部分 唉 我實在想不通這雨 也想不通我自己 『二』 清風徐徐,盈月輝映漣漪 夢里揮灑三千碧波 徒手欲抓星辰而臥 流年湍急如水,我也樂得懶知天命 這一生是我野心不夠大 只愿留戀在這山水之間 『三』 即使天上的太陽被烏云籠罩 剩下的光芒也無法被遮擋 青城山上有靈雀 樹葉茂密,卻也阻擋不了它們騰飛的翅膀 我是說 并不是每個人的新野都是星河萬頃 也許通往自由的不僅是羊腸小道 更甚是困難重重 但你得堅信,只要你足夠堅定 那么這世上無一能夠阻止你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價格多少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代理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品牌推薦 彰化狗狗高壓氧艙代理彰化寵物高壓氧艙總代理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醫材公司 台北貓咪高壓氧艙貿易商97843台中狗狗高壓氧艙使用心得 高雄貓咪高壓氧艙推薦品牌 台南寵物高壓氧艙購買

arrow
arrow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