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十年,多么可笑的謊話。這個世界上又有誰真的可以等一個人十年。十年前,他說,我喜歡你,我覺得我可以給你快樂。她說,哦,我不相信你,除非給我證明。要不,十年后,你要是還喜歡我,那時我就信你。當時,她說的一句玩笑話,連她自己都沒當真。 因為她從來就不相信人和人之間有那么深的感情,更何況這種事情還發生在自己身上。當時,她只是想著,讓他別再來纏著自己了,她這個人超怕麻煩的。她還很脆弱,不想對別人暴露自己,潛意識告訴她,面前這個人很危險,有一種自己的秘密在這個人面前一覽無余的感覺。所以她急急忙忙的避開他,希望他趕緊打退堂鼓,好從此不再有交集。 十年后的今天,他就在她那樣毫無防備的情況下出現了。開始,她以為他會給她打招呼,可是,他就像根本不認識她似的,掠過了她,甚至連一個眼神都沒有。她真想裝作自己認錯了人,可是,十年前,她是對他在意的。 在他告白被拒絕后,她偷偷去看他,本來是想看看他會怎么做,但看得多了就那么陷入了。她從來不是一個為感情留戀的人,那怕那個人在自己的心里很重要。所以從始至終,她沒有去見他,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她以為他會堅持的,只是沒想到所謂的感情就是那么薄弱。 她不會為一個沒有真心的人停留。就那樣,她離開那里,開始到處旅行。再次的見面,給了她一個措手不及,卻也給了她心灰意冷。雖然她并沒有對他有所期待,只是十年的時間,她去過很多地方,見到過很多人,而他,卻始終留在她的記憶里。時間為一切洗去了顏色,但記憶里的他卻從未褪色。 他就這樣目不斜視的從她面前走過,徑直走向她現任公司總經理的位置。在她還未反應過來的時候,他吐出了一句話,從今天開始我就是你們公司的總經理,雖然我年輕,但是還是不希望有人借此偷懶。 當然,我經驗不足,還請公司的前輩們多多指點。短短的一句話,卻讓她心里好難過。果然,當初的決定是對的,感情這種薄弱的猶如紙的東西是永遠不能信的。看著他坐在那個位置上沉思的樣子,她扭頭離開了。這時,他收回了目光,看向她離去的背影,眼中冷漠的神色突然轉變成欣喜,嘴角噙著一抹不明的笑意。 她離開那個壓抑的辦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上。卻怎么也無法靜下心來工作,想起了十年前他們第一次相見的事。那時她還是一個十六歲的小姑娘,本該是玩樂的年紀,卻因為從小父母離婚,母親又再婚的關系,她一個人獨自居住,雖然有母親每月打來的生活費,但是她一點也沒用。而自己的所有費用都是靠打工賺的。在外面,她租了一個小小的房子,雖然很小,但房租低。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是我跟寶寶走過的第六百二十三天,回想起來我們的感情經歷了太多的磨難。 柏拉圖的愛情,分居兩地備受思念的煎熬,只要一方有時間我們都會去看望對方,我們為對方城市的賓館業、為民航、鐵道部做出了很大的貢獻。由于當時雙方的工作都是很忙,我們還會抽出時間旅游度假,真是苦中有樂,那時的我們感情堅不可摧,即使當中有些小的摩擦我們也會很快化解最終排除各種困難寶寶來到了我的身邊;到了大城市,生活、工作節奏都加快了,我們的工作都很繁忙,幾次的出游計劃都由于工作原因擱淺。到了一起之后多的是平靜的愛而少了原來小別后見面的激情,由于工作壓力大有時我們也會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里,真的想找個合適的時間出去度假、休息,給我們的愛再充充電。 想這六百多天,每一次的相聚都歷歷在目,想想自己是一個幸福的人,老家伙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遇到了寶寶,老天爺也很眷顧我們,讓我們從原來的普通朋友發展為知心愛人,忘了當初是誰先打破了這個寂靜,也可能是當初的一個眼神一個對視吧,無論怎樣我真心謝謝寶寶的愛,謝謝他陪伴我走過的這623個日日夜夜,我們還會繼續的走下去。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新景點半日親子遊》 零食種類多輕鬆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