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就超愛夾娃娃機,哪裡有新開的我就會去朝聖~
安南區安和路這間狗狗龍施工期間我就有關注到了,等好久終於開幕了!我已經迫不及待進去掃貨了

真的蠻大間,而且有洗手間,不愧是新開的娃娃機,設備越來越齊全

每個人人手一臺推車都堆滿滿,我看我今天的戰績應該也可以不遑多讓

先挑一臺來練練手感
哇,爪子很靈敏欸!
輕輕鬆鬆入袋,我連1成功力都還沒開始施展就夾中了

看來下次可以常來,可以夾的品項也非常多,我要來繼續掃貨了~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聽一曲如水鼓瑟的杳杳時光,枕一席古色古香的馨暖華夢。我把相思鑲嵌在琉璃瓦礫的罅隙里,君不知曉,妾亦不覺。只待清風撥弦如絲雨嘈竊,而你素顏換了濃妝,任柔腸歌舞隨我欽羨。 ——【題記】 楓林漫透江畔,云無聲,風亦沉歇。相送的十里長亭外,驛馬客棧邊。草長凄凄,風聲獵獵。你別過相守佳期,與百花陳辭,與天云道別,欲以一吻了千愁。而我緊握著江南墨韻,祈愿東風。別后佳情如舊,此生足慰。 回眸呢喃輕語的歲月,幾多玲瓏。惋嘆漫妙如水的舊日時光,何時歸復?你自沉寂不語。而我執著俯身捻一襲如水月光,彈一曲長歌當哭。也止不了花兒的馥郁凋零,也止不了心腑的凜凜悲痛。 憶曾時,你我相遇在文字的清雅里。如今時過境遷,風物枯瘦。你可還記得當年花前月下的吟哦訴語?紅塵渺渺吹皺大江南北,短笛力歇聲嘶,華裳殘舊。唯獨胸中半闕詞章與長劍鳴和。 你的情意若在,我不懼飄零。 那時日,我是在夢里憶你念你的。在古老的石跡上刻你的名字。我穿梭過林壑古道,漫步了半世滄桑,看盡飄渺落葉的悲壯凋零。那用畢生演繹的靜美傳奇,堅韌如心中水一般的莊嚴和寧靜。且不知這碧落的姿態,竟似浮生的荒涼暫緩。縱使零落成泥護了漫山花草,又如何? 只見你長袖輾轉入了亭宇,取下古琴,抿眸纖手沉撥。安然,了此牽絆。那我的心,該如何處置?抑或該隨季節的情懷,氤氳成虛浮薄霧? 情意里的怨,怨不得天地,怨不得蒼生,怨只怨冥冥天意。只是若沒有那一場相遇,沒有那一場賭書潑茶的情趣,沒有琴劍和鳴的相許。今生,不會把文字里的清雅,當成眷念的詩而日夜在心口囈念。地老天荒了亦不愿割舍。 想這人生,無非悲喜酸甜的變化。也唯獨孤臥于情意的韻上,方才恬美如溪,靜雅如風。只是苦了唐風宋韻的美,不能適意如清秋的楓林,不能孤傲如一池睡蓮。罔顧世間情仇。月光下,我的劍在悲鳴。燭光中,古卷情詩清雅了誰,卻無一人相對。或伴我擊鼓踏歌,回眸慨唱浮生。 飛絮落花有余韻,枯燈殘燭輞川情。如今紅塵輾轉,你又在哪個方向飛翔?我在這荒山偏屋的一隅冥想,你素絕于世的曼妙琴音,落在哪座竹籬溪澗的幽靜中了? 念你的時日,一如念一個溫香軟綿的夢。相思就開在那最濃艷的一朵芬芳里,而我獨醉。猶自在心海的波瀾中,暈染你雙眸清波的漣漪。我心中的柔情,也百轉千轉萬轉的。在水光盡頭,搖著竹筏上憶念的詞句隨你而去。我知曉,山重水復的盡頭,你的芳蹤正頻頻回首; 念你的時日,也似品爵一杯清茶。縈繞不休的茶香沁入心脾,亦增添思愁亦撫我心傷。誰能闡釋這一世相逢的緣,是因何而生,因何而滅的?無言的翹首盛開了一場繽紛相遇,也凋零了一頁奈何的結局。也因此,在歲月的河里。我才愿把禪意收裹心中,亦步亦趨地堅守下去。 我知道這一生,已無我逃遁容身的后路了。 燈花搖曳著,許是浸染了我思念的緣故罷?這妖嬈的火光,恰似我曾于落霞孤鶩雙飛的松林里,幽幽瞭望的一處秋韻之壯美。可惜再也回不去了。只任由思念之音回到那聽琴舞劍,溫書暖茶,笑靨成花的日子里去。而靈魂深處的孤獨冷寂,注定,與昔日的憶念相惜相依了。 我追尋著你一路輕笑走來的迷途,苦覓紅塵畫外的緣分,亦用真情渲染這一世為你顛簸的情意。卻獲知,黑暗的幽冥深處才是我的歸宿。罷了,我知曉縱使我葬身苦海,也換不回你的回顧。然而我的柔情還要化成天邊的月,在西風獨涼的塞外,在落霞千丈的江野,在你撫琴題詩的窗前與你相伴。縱使光陰飛逝,清風眷綰,此情不絕。 誰能解開這一道封塵千古的謎底?我那一襲擱淺在紅塵深處的情愫還在風中輕舞飛揚,而你業已轉身投入蒼茫。想是人生必要經受衣帶漸寬,為伊憔悴的孤楚。于燈火闌珊的人海,蒼茫回眸罷。 所以我反倒釋然了,只是不忍不解不愿這撩人的愁腸為何總難以平復。日夜如枯葉上焦躁的螞蟻,暗暗撩得人心花怒放。弱水三千情渺渺,相思難表黯魂銷。萬般愁楚也許只有嘗過才知余味難盡。越是心不在焉,越是刻意泯沒,越是避之不及。它就越是萬般猖狂,越是攪擾得你心神俱焚。何苦無端承受如此差役,輕謝了花期一段?愁情生,柔情滅。恍如一夢,妖冶的又何止風塵歲月? 連那一顆心也一并隨季節安然了,了無牽絆。 這次第里,絲雨亦似我這般解脫了。點點滴滴,淅淅瀝瀝,濕漓漓地下著。聽上去有點凄涼,凄清,清楚。仿佛誰的吶喊,又如這塵世的紛繁,分辨不出真真假假。卻在腦海里空空構想出你的身影。一襲輕紗潑落亭中,看你優雅取下古琴,于幽靜中就著一隅煙雨,撫動琴弦。 那弦音隨著鳥聲的啾啾,蟲鳴的唧唧。和我心里猶如千指百指彈響的絲雨聲,沉沉地飄起來了。你可知曉琴劍鳴和是你畢生的夙愿,也是我的? 那一剎那頃,融合著無限愛慕的情愫牽絆,動蕩著我心頭歡喜和憂愁滋生的愛的柔波。有幽憂,有愛憐,有徹悟隨之溫婉氤氳,竟超凡入圣了。 落籬文學原創:1764039192

其他熱門新知02

從考試車上下來的時候,我狠狠地松了一口氣,這些時日以來,我總算沒有辜負自己這段時間的忙碌。 你說要幫我慶祝順利通過考試,我略有遲疑。其實我是想要跟你分享我的快樂的,但我心里無法抑制的念頭,阻止我說出內心的渴望。你有你的家庭,有你的負擔,有你的責任,有你的生活,所以我有點望而卻步,也不想給你帶來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我想要逃避跟你單獨相處,因為我怕我本來就不結實的防線被你一次次沖垮。 其實我再怎樣想辦法筑我的堡壘,也還是做不到無視你的落寞。你說昨晚上喝醉了酒,吐了,半夜醒來一直無法入睡。看你難過,我的心也會莫名的不好受,就會不由自主地想去撫平你緊皺的眉頭。我說豬,晚上我們去K歌吧。我推掉大伙兒的狂歡,只是想陪陪你,只是想掃除你這幾日來的憂傷。 我知道你擔心我要離開,我不否認是有這樣的打算。可是,每次我表露出這樣的想法,我就在你的臉上看不到任何的笑容,我不愿意看到你跟自己過不去,所以我邁不出步子。我曾經想過,有一天你笑著對我揮一揮手,說:“丫頭,你放心走吧,我會過得很好。”如果是有那么一天,我可能真的會轉身離去。雖然落寞的會是我自己,但是我寧愿看到你開開心心,然后讓自己在某個別人看不到的角落舔食傷痕。 晚上,我躺在你的身邊,你將我摟在你的懷里,緊緊地。我聽得到你的心跳和你喘息的聲音,還有你身上不斷傳遞的體溫。我喜歡那樣的溫暖,我也喜歡你在我耳邊輕聲喚我“丫頭”,那個時候,縱然是百煉鋼也能化為繞指柔。 夜半我在你懷里醒來的時候,你的手還緊緊地環在我的肩頭。我是想起身離開的,但我小心翼翼地將你的手拿開的時候,還是驚醒了你。我坐起來轉身看你的時候,你睜著雙眼怔怔地望著我,縱然房間里未開燈,我還是清清楚楚地看到了你的神情。看著你的眼睛讓我只想到三個字----“不要走”。我笑笑說:“我只是起來上個廁所,你看著我干嘛?”我聽到你如釋重負的“哦”了一聲,才又安然地閉上了眼睛。 我重新在你身邊躺下,卻思緒萬千……你的眼神在我腦海不斷浮現 ……是否我真的低估了你對我的依戀?其實我也很想跟你一起躺在溫暖的被窩里,雙手雙腳交差著疊在一起,雞叫三遍也不起床。但是這好像就是奢望……… 呵呵……在夢里比較容易實現。 你曾說過,只要聽到我叫你豬,你就覺得特別幸福。豬,我希望這份幸福感能一直伴隨你。你答應我的事情,也不要忘記,不開心的時候,記得------至少還有我!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半日遊景點》 台南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