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不想寫文,可是坐在家里,也不知道該做什么,今天的網絡也特別慢,自己呢就在家里瞎想,也許是今天你的短信擾亂我的心情! 不知道是不是每一次真心付出,都可以換來自己不想要的結局,在自己難過的時候,可以偎在自己懷里,靜靜的哭一場。 我嗎如果有人對我好,我會加倍的對她好,如果有人對我不好,我也不會在意,就這樣,靜靜地,直到你出現之后,我以為,只要付出真心就不會受到傷害,可是,我錯了,錯的太離譜,本來是想逃離你,可是還有點不舍…… 今晚,我是在等待你那個消散在空氣中的約定嗎?這幾天,我的記憶里深處還是有你,很想忘記,可是力不從心,不得不承認感覺是種很微妙的東西,它會強大得讓整個世界都裝不下,一旦消失,就再也找不回。 明明覺得這所謂的愛情荒唐的可笑,無聊到透頂,可最后還是失足落入你設計圈套,我為自己感到悲哀,但卻無法控制它,可依舊會為你沉淪,無法自拔。 很悲傷,卻故作幸福,很痛苦,卻還在微笑,反反復復演著這樣的戲幕,一次次的忍受著相同的痛楚。 是不是每個人都要帶著面具,演繹一場自己不愿演的戲? 我需要多久的堅強來完結不屬于我的悲傷、需要多久來遺忘本不該存在的你呢?

其他熱門新知02

時間光在流逝,我們都在成長,可我們也在不斷改變。每一個女孩都有自己的脾氣,自己的心愿,自己的夢想和自己想要的生活。在很久很久以前,某天一個女孩突然收到一個QQ請求,這個女孩拒絕了,對方再次發來,并說了一句話:看你那個行。這是女孩怒了,就同意了。女孩同意后就問對方是誰,為什么罵自己。對方這時說話了,男孩介紹完自己后,女孩想對方是個男孩,算了吧! 男孩子畢竟都是那么粗暴,女孩不理男孩了。后來男孩說了一件事,女孩就跟男孩聊了,因為這件事跟女孩的好朋友有關系,這個男孩有可能會傷害到自己的好朋友,所以女孩一再地跟男孩說好話,希望男孩不要傷害到好朋友,就這樣男孩跟女孩聊起天來,剛開始他們只是聊女孩好朋友的事,慢慢的男孩開始和女孩聊天,女孩從聊天中慢慢的向男孩講好朋友的事,最終在女孩的勸說下男孩原諒了女孩的好朋友。 就這樣女孩跟男孩開始了聊天生活,再后來男孩就直接給女孩打電話,再后來男孩就開始月女孩出來吃飯。慢慢的他們之間有剛開始的敵人變為了所謂的朋友,男孩比女孩大,女孩把男孩當做哥哥來看待,時間久了,男孩幾乎天天約女孩吃飯,女孩生病了,男孩照顧女孩,女孩感覺很親切,很溫暖,因為女孩從未有過這種感覺,女孩跟男孩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慢慢的兩個人的關系就更進一步了,兩人相愛了,男孩對女孩很好,很貼心,女孩也很快樂,女孩跟男孩說過自己的愿望:最想去看海。 因為這種大海的感覺正是女孩最想要的。美好的時光總是短暫的。女孩要離開家鄉到外地上學,而男孩卻沒有上學,女孩到大學后感覺很孤單,女孩每天都要跟男孩聯系,只要男孩一天不跟女孩打電話,女孩就會大發脾氣,男孩不理解女孩為什么會生氣會不理自己,女孩也從未跟男孩說過自己的難過,女孩每次傷心難過時都那么的希望男孩在自己的身邊,女孩有時在男孩那受了委屈就自己一個人哭,她從來都不說,把一切都埋在心里。 (因為他們的愛情只有他們自己知道,無法與別人分享)女孩知道自己跟男孩本身就有代溝,男孩做的一切女孩都看在眼里,女孩想男孩對自己那么好,忍忍算了,女孩就這樣一忍再忍,時間過的很快,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女孩也忍了過來,女孩跟男孩交往的一年中,男孩跟其他異性聊天女孩就會傷心難過,就回對男孩發脾氣,女孩感覺男孩變了,變的不再像以前那樣愛自己了。 因為女孩沒有了安全感了,女孩喚醒過太多美好的畫面,男孩卻不想剛認識那會對女孩好了,剛開始時男孩天天給女孩打電話,天天跟女孩聊天。現在女孩想跟男孩聊天都快成一種奢望了。女孩還是什么也沒說。終于要放假了,女孩又能天天跟男孩在一起了,都不知道女孩有多么開心,女孩感覺自己好幸福,又可以跟男孩像以前一樣那么好了。可女孩錯了,女孩太天真了,她沒有想到她跟男孩再也回不到過去了,男孩開始變得忙碌起來,男孩開始沒有時間陪女孩,總是把女孩一人扔在那。 女孩很傷心難過,每天都一個人在那落淚,每次她都會回憶跟男孩以前的日子,她把眼睛都哭腫了,沒有一個人安慰她,她孤獨的要死。有一次,女孩的身體正好不舒服,男孩說家里有事,男孩要回家,女孩不想讓男孩走,女孩哭得很痛,可男孩依舊沒有回頭的回家了。女孩想著自己為男孩所做的一切,又想著男孩為自己所做的,男孩是怎樣對自己的,女孩想著哭了整整一夜,第二天男孩來了。 女孩的眼睛都哭成熊貓眼了,男孩連問都沒問一句,女孩的眼睛很痛,女孩的眼睛睜不開了,可能是哭的時間太長的原因吧,女孩跟男孩說,男孩什么都沒說,女孩又哭了,女孩哭著試圖把眼睛睜開,慢慢的女孩睜開了眼,男孩卻說:你不是睜不開眼嗎?女孩的心如刀割。女孩沒有跟男孩吵鬧,她想著這一切,她想來想去都要恨死自己了,為什么她要把自己變成這樣,本來她可以像別人一樣過得很快樂。 無憂無慮的生活,可她從未向男孩說過自己是怎樣度過每一天的,男孩以為女孩很快樂,男孩總是對女孩說:我對你多好呀!男孩卻從不知女孩最想要的是心靈的愛和好。有一天,女孩再次像男孩說了自己的愿望。男孩知道女孩的愿望是看海,男孩也常常問女孩為什么女孩子都喜歡去看海。女孩說:大海可以舒緩心情,可以讓人把不快樂的事情都忘掉。但是男孩卻不知女孩這次提出去看海是什么意思,女孩真的累了,她想到海邊把自己這么久以來壓抑在內心的痛全部都釋放出來。 男孩答應帶女孩去海邊了,女孩高興了好久,左等右等,男孩始終沒有說什么時候帶女孩去,女孩很想問男孩,但女孩又考慮到男孩整天那么忙,所以就沒問,她在等男孩說終于男孩說帶女孩去看海了,女孩高興極了。這一天,男孩帶女孩去海邊了,因為路途遙遠,女孩激動的一路都沒有合眼,因為她夢寐以求的大海就在前方,也是因為女孩知道男孩開車累,他怕自己睡著了男孩會孤獨。男孩困了,女孩就一直跟男孩說話,女孩給男孩剝橘子吃,就這樣他們走了一天。·········未完待續。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介紹》 親子玩樂台南一日遊路線馬上就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