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盛行好幾年了耶,現在機臺產品五花八門,越來越好玩耶,而且走在路上隨隨便便就會遇到個好幾間,無聊抓個幾次也很療癒,抓中還莫名很嗨

現在連我家附近都新增了一間娃娃機狗狗龍

根本成為我的娛樂天地了

而且它很明亮很大間又有冷氣、廁所,在這邊給他打發一整個下午也根本沒毛病耶
我一個禮拜大概來4-5天
每天下班吃飽散散步就自動散到這裡了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夾,根本超佛機臺,隨便抓一下都會中,而且晚上很多夾友,邊夾還可以邊欣賞一堆高手神奇夾法,完全免費教學耶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沉默了,心卻在忍受著萬蟻噬咬的疼痛。 你冷漠了,愛卻也在思念中破滅了。我的天空也從此刻黑暗了,你的世界也許還是依舊吧? 百花枯了,樹葉黃了,秋風冬雪也在趕來了,我的心痛卻還在忍耐著。 眼睛紅了,淚水掉了,我的世界也在這一刻模糊了。 哭過了,痛過了,也許天空還是會恢復明亮吧? 你走了,愛走了,我的生活更加空虛了。 沒有思念了吧?可是為什么腦海的最深處卻還有一個她,一個不能刪除的病毒?

其他熱門新知02

天空有點淡淡的藍,云層薄薄的透過枝椏瀉下微微的光,微風搖晃著樹影映在地上斑駁的光影,草地被曬出沁人心脾的香味。我就這樣一個人,午后走在安靜的校園,與每一個不認識的人擦肩而過。 大學的校園看起來與高中并沒有什么特別的不同,只是少了那些天真的歡聲笑語,尋不著那些稚氣,見不到單純。路上聽到的總是一些有關于專業知識或者生活、工作去向的討論,表情變得嚴肅,穩重的步伐取代了那些冒冒失失的姿態,青春有了新的含義。我們再也不用去幻想那些長大后的日子了。然而,那光陰,怎么流逝也帶走我們的曾經? 高中校園的所有一切都還那么清晰。5年了,已經畢業5年了。我們已經好久沒有手挽手走在校園里了,我們曾經在校道里放肆的高談闊談都消匿了。曾經,我怕畢業后要失去最好的你,莫名其妙的疏遠你,最后因為冷戰而在教室里哭到手腳抽筋,那么狼狽……然而,我們畢業時,不用多說一句話便和好如初。或者是因為即將要分離,讓我們更加懂得去珍惜這段不易的友誼。現在,如今,怎么也想不到會割袍斷義吧,怎么也不會想到要開始用上絕交這么幼稚的一詞吧。確實,究竟是什么讓我們走到了今天這一步? 昨天…… 我像以往那樣評論你的心情,沒想到被你莫名其妙的罵了一頓,就在你的回復里。語氣那么重,一字一詞地刺傷本容易受傷的我。我意外的沒有想到你會因為我一個人去北京而有那種偏激的想法。我以為你只是在說氣話,歇一會就好了,可是你接著說對于我這種身體極度不好,隨時都有可能死掉的人,沒有什么可說的了。看到你的這些話語,我眼淚就那樣停不下來。不該啊,我們相識8年了。 因為你的一字一詞,我一整天的心情全壞掉了,晚上躲進廁所,打開水龍頭,用水聲湮沒差點哭到岔氣的哭泣聲,我那瞬間怎么都想不懂你為什么忽然對我有了極其偏激的想法,想不懂,想不懂,就算拆掉我的腦袋我也想不懂。我怕我自己不夠冷靜,洗了澡,跟朋友聊,他們全票通過要我與你絕交。 細數那些你的缺點、優點,我本以為就算5年改變了所有,就算我們無論如何都無法對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達到共識,就算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談論更高層次的話題,就算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改變你總是用“絕對不能、一定不是”之類的詞語否定別人的所有想法與意見,我都以為可以不在乎。但是,現在似乎不能了。 這么多年,從來都是只有我主動聯系你,要不然,你就只顧與你的新朋友開心快樂。這5年,我們之間到底發生了什么?為什么一瞬間你變了,變得那么陌生?一瞬間,我被一直認為好到要像Gay一樣的你罵到一無是處。一瞬間,我以為自己也要像以往那樣傷心到狼狽。然而,他們告訴,你已不值得我放在心里那么重的位子。這一晚,我決定割袍…… 我有點難過,刪掉有關你的所有聯系方式,看著我在空間里寫的這么一句話:今日割袍,日后就算是攜記憶來也不能相認。 割舍一段8年的情誼,我累得沉沉睡去。 今天早晨醒來,很累,像昨天長途跋涉了一樣,忍不住的難過也在這一刻蘇醒。 我只允許自己難過一陣子,為這8年,但絕不會再有高考前的狼狽……若日后要相認,請攜上那一片會讓我覺得值得繼續珍惜的記憶……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室內景點推薦一日遊》 吹冷氣消暑,超適合帶小朋友去的台南親子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