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九十年代初,她因兩地生活調到市里的一個單位做文員。她的上司文秀是個開朗活潑的女人,人與名字很相配。 因為年齡差得不多,她們很快成了朋友。 文秀三十三歲,聰慧干練,是個看細了很好看的女人。那時她弄不明白,如此開朗能干的女人,怎么一直身單影只,不肯嫁人? 文秀周圍男男女女的朋友不少,關心文秀的人也真誠。尤其著急的是文秀的母親,她去文秀家玩的時候,文秀母親在文秀的不耐煩中問她是否有合適的人介紹給文秀。文秀就又氣又笑的推母親去洗水果。看得出文秀并不急,工作、讀書、交朋友、逛街好自在。 她問文秀,是不是要求太高,文秀杏眼盯著她:“總得有個標準吧。爛泥巴不可以嫁的。” “這么多年沒有遇到合適的?是不是可以降低點條件呢?” 她第一次看文秀輕嘆了:“也許,也許緣分還沒到吧。沒遇到不等于他沒在那個地方等著我哦?!我不想把自己的愛情做處理品呢。” 后半句文秀是半開玩笑說出來的,輕描淡寫的聲音卻像重擊的一錘,她的心痛了。 她擺弄著手里的筆,這是前兩天管后勤的老范,從商店買回來的打了五折的圓珠筆,它總是在關鍵的時刻不配合,不是斷油就是瀉油,讓她把文案抄了一遍又一遍。 文秀的話像留聲機一樣的,總是響在耳邊,她無法回避的翻攪起自己的心事。 自己的愛情是不是打折的愛情呢?打了幾折呢? 痛失了初戀,逃避般的把自己嫁掉,是抓一個人填在心里把那個人擠掉?可是擠掉的是什么? 花落時滿目蕭殺,再沒有勇氣去看又一輪升起的驕陽。也許她是個在黑暗中看不到春天的女人吧?是個沒有耐心等到黎明的人么?那么就注定的老在自己布下的陰影里么?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起,她開始喜歡喝蓮子湯,但總是覺得自己煮出的湯中有著不盡意的苦澀的味道。 有一年,一個南方人在街口叫賣藕粉和新鮮蓮子。這是北方人不太認可的食品,所以南方人的藕粉和蓮子不好出手,她幾乎買了那商人的大半的蓮子。 她用那如剛從貝殼里剝出的珍珠般的白蓮子煮了一鍋的湯,加了一次又一次的冰糖,品嘗的時候,她還是苦得咽不下去。在煮得裂開的蓮子中,她發現蓮子的中間有個翠綠色的嫩芯,嘗了,那是苦的根源,隱在蓮子的心處,不易察覺的釋放著影響湯的美味的苦。她知道了,她不懂得把它們剔出去。 她的淚瞬時間就像斷了線的珠子,她的生活里其實一直有那一絲的苦澀的味道,就如那細小的蓮芯,藏在不易察覺的深處,稍有不慎就泛上心頭。 如果她像文秀一樣的固守著愛情的陣地,不把自己的愛情打上幾折,生活里還會暗藏了像蓮芯一樣的苦澀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兒子今年八歲,可是小家伙的情商真的很高呀。而且還敢作敢為。想當年他老娘我暗戀同班的一個男孩兩年,竟然也沒有敢向那個男孩表白。 一天兒子寫完作業,一邊看電視,一邊在一張紙上寫著什么。我拿起來一看,是一組拼音。兒子剛上一年級,有的字他還不會寫,就用拼音代替。我一看,是一個女孩的名字,yaoxinyue__姚新月。是我隔壁鞋子醫院的女孩的名字。 我就問兒子:你寫的什么呀?兒子:月月的名字呀。我又問他:你為什么要寫月月的名字?兒子:我想月月了。 我明白了,最近我在學插花沒時間接兒子放學,就把兒子送晚托了。兒子在晚托班寫完作業,我就直接接回家了。兒子已經很久沒有和月月一起玩了。 兒子絕對是繼承了他老娘我的優良傳統,能說會道,開朗活潑。很多小朋友喜歡和兒子一起玩。兒子以前是爺爺奶奶帶的。今年我才把兒子接來平潮上小學。兒子來了之后很快就和附近的小朋友打成一片。正巧附近女孩比較多,兒子可謂是花叢中的一片綠葉。其中兒子最喜歡和月月一起玩。 我和老公也曾經開玩笑的問兒子:和你一起玩的女孩你最喜歡誰?兒子很肯定的說是月月。小家伙還情有獨鐘呢。我還問兒子:你喜歡月月,月月喜歡你嗎?你問過月月嗎?兒子很驕傲地說:問過,月月也喜歡我。我問兒子:你怎么問的?兒子說:我就問說,你喜歡我嗎?喜歡和我一起玩嗎?月月也說喜歡我,喜歡和我一起玩。小家伙是不是情商很高?又敢作敢為? 小家伙還憧憬著著將來娶月月,還問過月月愿不愿意嫁給他?沒想到被小女孩一口回絕了。我就笑話兒子:你看,月月不喜歡你,不愿意嫁給你。兒子一點也不生氣,兒子很肯定的說月月是喜歡我的,只是月月還不想結婚。他還知道結婚呢。 在兒子的世界里真的很單純,喜歡只是因為喜歡。即使被拒絕也不會生氣,不會難過。想念只是因為想念,沒有一絲憂傷。看著兒子很平靜的訴說著對小女孩的想念。我忽然發現,童年的美好,童年的純真。很多人都說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煩惱。其實孤單和煩惱與長大無關。 是因為長大后的喜歡多了很多附加價值。要求對方是高富帥或者是白富美,要求有車有房,要求學歷本科,要求工作穩定,要求……現代人大多是防備了別人,孤單了自己。既想用自己的那些外在的條件來吸引對方,既把自己的外在條件當做自己炫耀的資本。又怕對方愛的是自己的外在條件,不是真的愛自己。現代人那么多單身的男女害怕走進婚姻,既想讓別人無條件的愛自己,又不肯付出。 我們長大后不快樂是因為把很多很簡單的事變得復雜了。把簡單的喜歡當成了有目的的索取。把簡單的愛當成了索取的籌碼。把別人單純的關心當做了防備。 其實快樂很簡單,就是用孩子的眼光看世界,用孩子的想念去想念,用孩子的喜歡去喜歡。簡單地生活,簡單的愛。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館一日遊行程》 台南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