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男友開車經過安和路看到一間超明亮又大間的夾娃娃機狗狗龍,覺得好漂釀,而且好多人哦,馬上跟男友說想進去晃晃~~

男友居然說想要嗎~
通通夾給我

看男友這自信心爆棚的樣子,想必有在偷偷練
肯定等這天等很久了

我抱著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雀躍的拉著男友慎重的挑選我的禮物(疑?

果然零食是我最好的朋友~
男友立馬選好要送我的禮物

甩子一甩,一包接一包,完全山崩式出貨…
看傻了我
下一秒瘋狂大叫欸…..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我家寶寶好棒哦~~~~太強惹啦~~~
原來我家寶寶這麼猛�

好開心哦~~~~~
本來想說參觀一下順便玩一下,結果居然滿載而歸,還拿到店家送的旋轉樂禮物,太驚喜了~~

我根本嚴重懷疑這是男友故意帶我經過精心安排好的意外

今天真的來對了~
意外看到的男友力
還有整間娃娃機店的氛圍也好好,會讓我想再二訪~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我今天問她了,她還是喜歡她前夫。他說,我看著這行字,猜不出他的表情。 干嘛要用前夫這詞?他稱她的前任為前夫,可前夫這詞總覺得尖銳了點,就像前科,聽起來總讓人有些不舒服。 不好么?他反問我。 不好,又沒結婚的,要不我去罵她?可是,你舍得么? 呵呵,不用罵。 難道您親自上陣?我故意把你說成您。 呵呵,早就上陣了。 不知道是誰說不喜歡呵呵,說它代表的意義太敷衍,可敷衍的背面還藏著苦澀吧。 就在昨天,他還在為我給的截圖而高興,看到我打探到了的軍情,說我是名好特工。 暗戀,明戀,這件事總是捉摸不定,也許喜歡這件事真的像方文山寫的那樣,你說愛像云,要自在漂浮才美麗。因為變幻莫測所以想要緊緊跟隨,可誰又知道,那朵云會在哪里變成一場雨,選擇離開。 緣分就是這么交錯糾纏,初見,訣別,重逢,被時間打翻的五味瓶,那個你認為今生不遇的地方。幾年后,不再是遠方。可兩個人的關系,被更改的條件,時間給的答案已經分不清是驚是喜。 他說,如果她要去找她前夫,我以后都不會再理她了。 我知道他害怕的是什么,緊張的是什么,坐十六個小時的車程,跨越幾個城市的距離。只為那個前任他,沒有現任的她,天知道會發生什么。 他說,我以后不會再給她借錢了。 我不知道他說的是氣話還是真話。無私奉獻不成正比付出的人太多。旁人或許感動的夸他多么癡情多么好,可這樣的付出不難得到對方的一句,他自己要這樣的啊,又不是我要求的,他傻唄。 他說,我會慢慢對她失去興趣,找個不難伺候的鳥。 我不知道慢慢代表的時間是多久。就像我說的那句,放心。我會努力的一天一天的把你忘記。過去一年多,慢慢有多久,努力有多難,誰都不知道,但要慶幸,只要往前不回頭,都會過去。 他說,以前有個追我的漂亮小學妹,被我拒絕了,現在有點后悔了。 每個人都會這樣吧,想要的東西得不到時,便會懷念曾經不曾珍惜的,可多年后的這種后悔是喜歡,還是僅僅是后悔? 我們總是容易為小說里的情節歡喜落淚,大概是在別人的故事里看到了自己曾經的影子吧。所以傾聽的時候才會抑制不住百感交集的情緒。 我們本不相識,卻因為某個因素遇見了彼此,所以都會被這七分的歡喜沖昏了頭,可隨之只剩下三分的回憶,安慰別人時總覺得自己是個好聽眾,面對自己時,卻怎么也聽不到內心的想法了。 一生就這么長,遇見就這么多,以年為記的浪漫要經歷多少平淡矛盾才能堅守住兩個人最初的諾言。如果一個人一生就只對一個人動情,一個人一生就只為那一個人著迷,那這世界會是怎樣的顏色,而言情故事里又會有怎樣的橋段來讓我們感動。 要不要祝福她們早生貴子來報復一下。我突然想到被扭曲的早生貴子這個邪惡的詞。 我才不祝福。他回答。 很久之后,我想起曾經難過時這下的這句話。 祝福,祝福,只是我沒有想到的是,我能給的幸福,是祝你幸福。

其他熱門新知02

其實你從來不知道 我等你只在這里 也許有天你會看到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狗狗龍抓娃娃機半日遊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