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娃娃機店夾到海底撈,現在經過娃娃機店我都會停下腳步進去看看有沒有海底撈的身影哈哈哈

今天這間是朋友推薦我去的,安南區安和路上的狗狗龍,外面掛著紅布條,好像是新開的,但裡面人山人海欸,超熱鬧哈哈哈哈
我快速就掃到海底撈了,二話不說先夾在說~~~

阿轉個身,有我最愛的巧克力派~哇ㄨ~~~~~~~~~~~~~~~~~~~~

這必需夾起來囤貨啦~~~~~~~~~~~

這比屯週年慶還興奮~嗚呼~~~~

狗狗龍真的美賣,東西吸引人又好夾,老闆真的不要太佛內~~

除了我喜歡的東西還看到超多民生用品欸~
衛生紙洗衣球香香豆洗手乳,蝦咪籠屋~
都感覺像在逛超商了~金促咪xD

還讓我發現有男女洗手間椰!要不要那麼貼心~~~~

都不用擔心尿急或突然肚子痛或小朋友要上廁所,就必須結束這回合,下回再戰~~~~~~

老闆太狠了哈哈哈哈哈哈~~~~~
根本夾到不想走了啦~哈哈哈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無助的眼光,癡癡的望著天花板,心中翻攪著昨日的夢魘,一條無形的絞索,把自己懸掛在一個深不可測的深淵,那一刻窒息了。不知是誰,用何等方式,將身軀捆綁得難以蠕動,連喘息的機會都沒有,是你?是他?還是自己?夢中,默默地捫心自問,相思,就是這樣的結果,真情,就是這樣的溫柔?義無返顧的執著,不可以這樣讓自己瘋掉?從此讓所有的一切頹廢?此刻,無影的魂迷茫著。恨不得把軀體放在一個無底的鬼窟魔穴,讓饑餓的魔鬼撕得粉碎,將靈魂也隨之沉淀。讓整個世界與自己一起消失,消失得無影無蹤,從此,嗅不得一絲凡塵氣息。 驚怵的剎那,止不住心湖的熱浪翻滾、奔騰,潮濕的雙眸,掩飾不了痛楚的心扉,頃刻間,記憶變的是那樣的模糊,曾經的光環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有那癡呆的軀干,傻傻的杵在原地,就像一株收秋之后的玉米秸稈,沒有了勃勃生機。空白的大腦或許還留有一點殘余的記憶,這時也是那樣的蒼白,即使努力的回憶游走的美麗和幸福,也只是像秋風席卷著落葉,只有飄零和干枯。仿佛頭頂上的那片彩云變成了氤氳的霧霾,不見得以往的陽光和星月,此刻,風不再歌唱,云不再翩翩,空氣不再清暢,只有布滿全身的痛楚陪伴著,渡過曾經為自己帶來快樂的午夜。寂靜中,不知如何的走,如何的停。向左?向右?還是向著愛的天國?眷戀中,濃濃的相思依舊飄搖,耳邊不時的飄過那首悲傷的歌---《相思有毒》! 開春的時節,漫山遍野的鮮花爭相開放,就連山石夾縫中的小草,也竭盡全力擠拼出綠色的萌芽,讓整個大自然煥發了新的戎裝,清新的氣息活躍著春天,活躍著大千世界的點點滴滴,也活躍著每個人的細胞。相識不是偶然,更不是刻意,易如萍水相逢,各自的情緣相處在一起,自然中透析著活力,那一刻,如青湖上蕩起的微波,漣漪片片。心湖中駐有別樣的奇葩,于塵不染、與世無爭,完美中焉有無可挑剔的瑕疵,風塵的轉換,歲月的印染,如玉般的純潔,讓四季風華愧首稱贊,雖無艷華的璀璨,卻有潔身的自好。猶如蓮荷獨占清顏,唯美之中似秋菊春蘭、恰傲雪紅梅迎笑嚴寒。就這樣情誼如水,源遠流長。 風席卷著稠密的雨,響雷,夾雜著抖動、扭曲的閃電,發泄著天空的愁悶。無助的淚,在靜止的表情上流淌,隨著如注的雨水默默的消失在遠方。心的顫抖,扯斷了流暢的曲線,痛楚,源自無奈的心間,無病自痛的感覺,是出于神經的末梢,還是來自無形的自怨?木訥中仿佛行走在云霧間,可知道,云是遠方的霧團,近身的無底深淵。無奈中,就讓自己沉淀在無形的云霧中,與靈魂一起在莫名的空氣中消失,讓永無完結的相思,陪伴自己一直走完這有毒的季節。 相思,真的有毒嗎?

其他熱門新知02

chapter01 夏天才剛剛拉開序幕 愛夏天的你 卻去了遠方 像是一場精心策劃的落荒而逃 第一天 這座城飄起了小雨 chapter02 手機永遠打不通 短信如同沉入海底 留言永遠沒回復 頭像也一直沒再亮過 這就是你所謂的短暫離開 第二天 你曾經生活過的小城 下了第二場雨 淋濕了所有回憶 chapter03 操場單雙杠 廣場小花壇 街角的小店 如果你知道 你年少時的一點施舍 也被一個人當成寶藏 你會重新再選一次么 不會 我知道 第三天 我撐傘走進那些過往 才發現都只有我一人還留戀 chapter04 有一個人就這樣逃出我的世界 帶著一種迫不及待和絕決 說這里沒什么可令人留戀的了 說這里有太多不想回首的過去 第四天 沒有你的這座城下起了大雨 我站在窗前看這個世界 終究模糊了視線 chapter05 電視在播一對歡喜冤家 男女主角由誤會到相愛 這種狗血劇情竟引來收視率 好假 好傻 可看到分離 我竟也流下了稀有的淚水 瞧 我又該讓你笑話了 第五天 夜間一場雷陣雨 洗刷了所有思念 chapter06 寬大t恤 牛仔褲 拖鞋 亂發 我以這樣的形象偶遇你從前的死黨 我不知所措 他說 如果你還在這里該多好 看那么多人希望你留下來 可你依舊自私的走了 第六天 斷斷續續的雨 chapter07 歌里唱 相信你還在這里 從沒有離去 我想你會回來 第七天 天氣預報說今天會有場大雨 卻一直沒等來 天氣預報也騙了我 只是你不知道我的心里在下一場雨 從一開始就沒停過… 下了又停 停了又下 反反復復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 容易夾的狗狗龍抓娃娃親子遊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