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那是剛休假回來,我準備在店塔下車,大巴車師傅將車停在了一個十字路口旁,我收拾了一下行李準備下車,這時車門口已經聚集了七八位出租車師傅,沒等我下車就問我要去哪?他們推推搡搡,似乎把我當成了他們口中的“獵物”,我說我要回機務段,你們多少錢拉? “三十”一位看上去很年輕的師傅說。 “不是平時都二十嗎,怎么漲價了?”我疑惑的看著他們。 “我們都是三十塊錢,你不走算了”一位師傅瞅著眼說道。 剛才這些師傅對我還是“拉拉扯扯”的,現在反倒沒人愿意拉我這個乘客,其實我倒不是說三十太貴,就是覺得這些師傅明顯是宰客,無奈的我只能看看還有沒有愿意拉我的車,這幾天的天兒確實冷的厲害,似乎要下雪,可能是剛休假回來有點不太適應這兒的天氣,說話間就連打幾個噴嚏,可能是感冒了,就在我努力尋找出租車的時候,有一位大叔不知道什么時候出現在我身后,問我“小伙子,我二十塊錢送你回機務段吧!” 我轉過身看著他,他看上去穿的很單薄,瘦小的身材在這數九天被凍的瑟瑟發抖,他的臉上皺紋很多,雙手緊握著捂在嘴口不停的哈氣,他看上去在這兒已經等了很久,從他的眼神中我看到了一絲的祈求,好像很希望我坐他的車,我說:“走吧”,我話音剛落,他很高興的就把我手中的行李拿上放到了后備箱,看上去是那么激動,我也沒有遲疑,一頭扎進車里,因為我感覺今天的天太冷了,被凍的夠嗆。 上車才知道這個師傅是個跑黑車的,車子看上去也已經很破舊了,是一輛有年頭的夏利,車內也簡陋很多,車門的把手也是用鐵絲臨時做成的,看這位師傅的模樣也是個老實人,我們一路上也交談了許久…… “師傅,你剛才為什么不和他們一起搶客?”我說。 “他們都是合法的出租車,你看見了,咱們開的是黑車,不能和人家搶生意”他說。 “哦,剛才那些出租車師傅要價太狠了,我經常坐這兒的車,就是二十塊錢”我說。 “其實二十塊錢就是正常價格,他們想多賺點,呵呵”他說。 “你一天能賺多少錢”我說。 “今年不太好跑,一天下來能賺百十來塊就不錯了,”他說。 “那確實掙的不多,除了家里花銷也剩不下幾個了”我說。 “唉!倒是也剛夠花,就是還得給娃娃看病花不少”他說。 “您娃娃怎么了”我說。 “從小就有殘疾,不能走路”他說。 聽到這我也沒有繼續問下去,明顯能夠感覺到他說這句話的時候有點哽咽,眼里泛起了一行淚珠。 “生活都不容易啊,放心吧,您孩子會好的”我說。 “謝謝”他說。 說話間,車子已經到了機務段,我說:“師傅,就停這吧,一會兒你好調頭”,這位師傅卻執意要停在靠門口的地方,我也沒有再說什么,下車時我故意多掏了十塊錢塞給他,關上車門準備離開。 “小伙子,你多給了十塊錢”他叫住了我。 “沒關系,你拿著吧!”我說。 “那怎么行,你不是虧了嗎?”他說。 “虧就虧點吧!”我笑著說。 …… 這位師傅最后還是收下了這十塊錢,看著他調過車頭,感覺他踩了很大油門才將車子開走,車子的聲音很大,就像他的身子一樣跑開有明顯的顫抖,我隨后也回到宿舍但剛才的一幕卻在我的腦里一遍遍地上演……

其他熱門新知02

今天心情不錯,雖然有點雨意。一出門看到了無數的鳥兒有黃鶯,有畫眉,有百靈,有鸚鵡,有……叫的抑揚頓挫好不熱鬧。還有好多鮮花,有玫瑰,有郁金香,有海棠,有白玉蘭,好一個百花齊放,鳥語花香。瑪雅,起晚了,人家趕集的都擺好攤了!!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遊樂園半日景點》 精選室內親子樂園,下雨天免煩惱出門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