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朋友經過一間娃娃機叫狗狗龍親子樂園,覺得娃娃機取這名字超酷欸~

走進去還真的看到很多爸媽帶小孩來玩欸哈哈哈不管是大小朋友都玩得超嗨欸~

果真是很適合全家同樂的休閒娛樂哈哈哈哈

門口展示的大型公仔也很壯觀好看ㄋㄟ

一眼望去機臺也有個60幾臺吧!什麼好吃好喝好用的居然都有欸~超多各國零食飲料.....

也太歡樂了吧哈哈哈

而且居然還有櫃檯,有任何問題可以直接櫃檯詢問,滿箱還有幸運轉轉樂可以玩拿獎品太誇張了啦~~~~

店員也是狂補貨欸~~
貨都是一箱一箱再補,老闆超佛,真的沒在怕你夾ㄋㄟ~還怕你夾不夠哈哈

害我跟朋友都心動想來試試今天運氣好不好了哈哈哈

我先來試試,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夾後心得~

【 狗狗龍親子樂園-安和店 】
地址:臺南市安南區安和路一段8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超讚的營業時間XD)
公休日:全年無休

 

其他熱門新知01

凡塵ps:兩天時間寫了這個故事,這個故事最初是在前天坐公交車上的時候構思的,當時看著車窗外漆黑的夜色,稀疏的小雨,自己想著故事該如何去發展,就那樣自己被自己構思的情節感動了。其實我是想表達一些東西,我感情世界里的東西,不知道你們是否能懂。 【part.1我想要個陪伴】 在這個不是很大的小城里有一個乞丐,人們都知道他。可是現在,人們幾乎忘記了他是什么時候來到這個小城的,只是聽說他是被人販子拐賣到這里的,他靠撿破爛為生好幾年了,開始很多同情他的人會特意的多關照他一下,后來人們漸漸忽略了這個人有多可憐,把他當作空氣一樣,不在特意照顧,偶爾聊起這個少年的時候,人們也只是嘆息。 那是一個下著蒙蒙小雨的天氣,空氣中透著一絲沉悶的氣息,街上行人撐著傘匆匆前行。寵物交易市場來了一個衣衫襤褸的乞丐要來買寵物。小乞丐頭發很長,很臟亂,臉幾乎被頭發快蓋住了。他的上衣已經幾乎不能稱之為衣服,因為那是好幾破件衣服用繩子系在一起然后穿在身上的,他的褲子一條腿上爛了好多洞,另一條褲腿干脆成了短褲。 腳下那雙鞋還不是一雙的,一只是破爛的像拖鞋一樣的老北京布鞋,還有一只是沒有鞋帶的很臟很臟且變了形的白色旅游鞋。一個乞丐來買寵物!這絕對是個新鮮事,大家都好奇的看著他,有的笑著,有的互相交頭接耳的討論著。鄙夷的目光讓小乞丐也有些拘謹起來,他挨個攤位小心翼翼的看著那些籠子里的貓,狗,小兔子,鸚鵡,金魚等動物。遇到人們投來的異樣的目光,小乞丐眼神閃躲。 終于他在一個專門賣狗的攤位前停下來,站了好久,看了又看之后才用目光搜尋這家店鋪的老板。這家店鋪的老板正在鄰家店鋪老板家門口打牌,看到小乞丐在他家門前站著,看一只狗,他并沒有在意,也許他覺得這個小乞丐只是來看一看,并不會買,所以他沒有在意,一直玩牌,而不是上來招呼他,問他是不是想買一只狗。 直到店老板聽到小乞丐發出低沉的詢問:“老板在嗎,這只狗多少錢?”時,老板才回過頭看了一眼。 “這只狗你買不起!”老板簡單的回答之后,回過頭去繼續玩牌。 是的他說的沒錯,小乞丐確實買不起這只狗。小乞丐指著的是一只漂亮的薩摩耶犬。小乞丐自己也似乎覺得這只狗確實是最好的,一定不便宜,但是他確實喜歡這只狗。他站在這個攤位前又糾結了很久很久,終于又在除去那只薩摩耶犬之外的狗狗里面選出了一只最喜歡的。這次他看中的是一只可愛的金毛犬。 “老板,這只狗多少錢”小乞丐指著一只金毛犬幼犬,投來期待的目光。 店老板這次終于回過頭來,有些不耐煩的說:“這只比剛才那只還貴,這是純種的金毛犬,5000塊錢,你要買嗎?”店老板沒等小乞丐回話就轉過去繼續玩牌。 小乞丐沒有說話,他看著那只幼崽金毛犬,覺得很喜歡,可是現在又要放棄了,頓時悲傷情緒籠罩了他。因為他身上只有三百塊錢,所以要買這只狗是萬萬不可能的。而且他的錢是一元五角的湊起來的,這是三年前開始攢的錢,他想有個伴,他想養只狗。 “老板,我只有三百塊錢……能買你這里的哪只狗?”小乞丐再一次說話。 店老板這次有些愣神了,他放下手中的牌站起來,看著眼前的這個小乞丐,周圍攤位的人也都好奇的看著他。本來大家以為這個小乞丐只是來這里轉一轉,隨便問一問,沒想到他還真要買一只狗回去?他自己能不能吃飽都兩說呢,還要養只狗?你見過哪個乞丐還有閑心養只狗的? “你買狗有什么用?”老板沒有回答小乞丐的問題,而是提出這樣的疑問。 小乞丐黝黑發亮的臉上綻開了有些憨憨傻傻的笑容說:“俺是想有個伴”。 店老板似乎有些感動,他似乎能理解小乞丐的心理,他忽然發現人這輩子是多么需要有個陪伴,自從和自己妻子離婚后自己變得多么頹廢,生活變得多么冷清和寂寞。店老板的老婆本來是和他一起過苦日子過來的,現在生活好了,兩個人卻分開了,唉。 “我這里的狗都是名狗,沒有便宜的,不過正好昨天朋友送來幾只小京巴狗寄賣,雖然不是什么好狗但是也能買個八百一千的,我就三百賣給你一只吧。”店老板說完走回店里從里面提出一個籠子,里面有幾只京巴。 小乞丐開心極了,雖然不是最想要的狗,不過能擁有一只屬于自己的狗,他已經無比開心了。他選了一只京巴犬,給了那老板一個鼓鼓的洗衣粉袋子就頭也不回的走了。至于攢了三年的那些錢,也許對他來說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他想有個伴,想了三年了。 【part.2相依為命】 小乞丐給他的京巴起了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小雪,因為他自己叫小強。每天他出去撿垃圾,賣破爛,都會帶著他的小雪。兩個人走累了就一起坐在樹蔭下吃東西,買兩個饅頭他們一起吃,你一口我一口。隨身的一個破塑料袋子里還放著一個裂縫的碗,他用滿是油膩的礦泉水瓶子把水倒在碗里給小雪喝,小雪喝剩下的水,他會再倒回到他的礦泉水瓶子里。每周他會給他們買一次好吃的,買火腿和面包,或者方便面,那是他們改善生活的方式。而每次小乞丐都是讓小雪多吃,自己少吃。他會傻傻的笑著看著小雪吃東西,還一邊傻乎乎的摸著小雪的頭說,小雪長身體,你要多吃。 小雪是個頑皮的狗狗,小乞丐也本是個童真的孩子。他咧著大嘴傻笑著來跑去逗小雪,小雪會追著他到處跑,到處跑。跑累了,小乞丐就倒在地上抱起撲過來的小雪,把吐出舌頭喘著氣的小雪舉起在胸前哈哈大笑。小城里的人們本來以為這個小乞丐是個啞巴,因為他很少說話,他也從不乞討,他只是撿一些別人不要的破爛,收集起來拿到破爛市場去賣,就連收破爛的人可憐多給他幾塊錢的時候他也是不說話,只是傻笑著點個頭。可是現在,小乞丐臉上明顯的洋溢著他自己世界里的小幸福。他會跑會跳,他會逗小雪玩,他會一邊跑一邊大笑,一邊大喊,小雪——,小雪——,小雪你快跑…… 小乞丐和小雪沒有固定住的地方,但是他們常去的是小城中一個大廈下拐角的一個地方,他們常常住在那里。因為大廈上面有向外突出的建筑可以在雨夜防雨,再加上那是個拐角,可以避風。夜晚,小乞丐就是那樣抱著小雪在那個角落里面縮成一團。昏黃的路燈下,行人越來越少,車輛也越來越少,整個大街上,只有小乞丐和小雪。他們在那個角落里,在昏黃的路燈的籠罩下相依為命。 【part.3無助的雨夜】 這是個陰沉的天氣,空氣中彌漫著一股讓人無法忍受的燥熱和路邊爛菜腐爛的霉味,在街上售賣瓜果蔬菜的小販也早早收攤回了家。小乞丐在前兩天的一個晚上受了風寒,所以早早的就蜷縮在專屬他的那個角落,小雪伏在他的身邊,時不時地舔一下他的臉,然后有些焦慮的左右晃著頭看著過往的行人。小乞丐從來沒去過醫院,最多也只是去藥店買過幾顆感冒藥,有幾次他感冒發燒的厲害,都是有人發現他好久不動,然后才報警救的他。 剛晚上6點多鐘,天空就淅淅瀝瀝的下起了小雨,過了半個小時不到,小雨就變成了傾盆大雨。大街上的人們都頂著傘加快腳步跑起來,車和人,一下子從馬路上散去。周圍只有瓢潑大雨的聲音。雨越下越大,天色也越來越暗。小乞丐喊小雪到身邊,用衣服把它包裹起來,他們盡量蜷縮在那個小小的角落。可是即便如此,還是會有雨點飛落下來打濕了他們。隨著雨越來越大,風越刮越急,他們那個小小的角落也被侵占了,雨水流了一地。小乞丐的頭昏昏沉沉的,他此時已然躺在那滿地的雨水中,小雪在他胸前,被衣服包裹著,露出的小腦袋也早已經被雨水淋濕,不停的有雨水從小雪的耳朵上滴下。 這樣的猛烈的風雨,這樣漆黑清冷的夜晚,似乎正是邪神降臨的時刻。小乞丐終于被揉碎進那濃黑的夜色中,被吞噬了一般,幾乎連那微弱的呼吸聲也被雨聲給掩蓋。小雪不停的舔著小乞丐的額頭,臉頰,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東瞅瞅西瞅瞅,不知道在尋找什么。 忽然小乞丐爆發出一陣劇烈的咳嗽,咳到他的身體都顫抖起來,他已經發燒了,他的臉色慘白,嘴唇發紫,頭發上臉上還不斷的有雨水淌下來。本來就感冒了的身體,此時又被這樣冰冷的暴風雨淋了個透,他的病情嚴重的加重了。小雪被小乞丐的咳嗽驚嚇到了似的,它跳出了小乞丐的懷抱,跑到附近的馬路邊,朝著那些急馳而過的車瘋狂的吠叫。它會一直跟著一輛車叫著跑出去很遠,然后再跑回來,發現有車經過,然后會繼續跟著車一邊吠叫一邊跑。 那樣漆黑的夜色中,那樣瓢潑的大雨里,小雪小小的身影跟著那急馳而過的車一直跑,一直跑,直到失望。然后又繼續去追下一輛車,它跌倒在雨水中,它差點被車碰到,它堅持著跟著每一輛車跑。是的,小雪知道如果沒有人來救它主人的話,也許小乞丐就會永遠消失在這個漆黑的夜晚。這是一個多么讓人絕望的雨夜,這是怎樣一個讓人覺得無助的世界。 終于,有一輛車在小雪的追逐下停了下來。這是一輛寶馬車,車主人打開車門下來撐起一把傘,他想,也許這是一只在大雨中找不到家的小狗,他本來想把它抱起來帶回家去。可是小雪在他面前不停的吠叫,一邊叫一邊轉圈,向后退,每次寶馬車主人想去抱它的時候它都會后退,然后嘶聲力竭的叫著往后跑。寶馬車主人很不解,他停下來看小雪,以為它害怕,所以索性蹲下來,喚它。小雪再次跑到寶馬車主人的身邊,這次它沒有大聲叫,而是跑過去咬住寶馬車主人的褲腳往后拉了兩下,然后回頭繼續邊跑邊轉身過來朝著寶馬車主人叫。這個寶馬車主人似乎明白了點什么,他跟著小雪的方向往過走。于是,他來到了小乞丐的身邊。 小雪跑到小乞丐身邊用舌頭舔小乞丐的臉,它想舔凈他臉上的雨水。寶馬車男走過去,為小乞丐撐起了傘,他摸了摸他的額頭,雖然冷雨淋濕了小乞丐的頭發,可是他的額頭是燙的。寶馬男扔下傘背起小乞丐往車上去,小雪跟在后面,跟的很緊,它不叫不鬧, 那么安靜。 【part4.我不要錢,錢沒用】 小乞丐住進了醫院,寶馬男把小雪帶回了家,請了阿姨照顧小乞丐。小乞丐并沒有什么大礙,只是感冒受了風寒,加上發燒導致他有些神志不清之外沒有太大問題。在醫院住院治療了三天就已經基本康復了。 三天后,小乞丐出院時,小雪早已經和寶馬男打成一片,它交了這個新朋友,因為他救了它的主人。小雪一見到小乞丐的時候,眼睛一亮,然后就風一樣的奔像小乞丐。哦不,現在或許不應該再叫他小乞丐,因為此刻的他穿著一身休閑的運動服,頭發也理短了,而且設計了個好看的發型。這樣的他,那么精神,他的笑容那么燦爛,他的臉還那么棱角分明,他,原來是個帥氣的小伙子。 小乞丐一把抱起小雪,咧開嘴大聲的笑,轉著圈的笑,那么開心。小雪不停的舔著小乞丐的臉,嘴巴,鼻子,親熱的不得了。 寶馬男把這一幕看在眼里,他看到小乞丐身上有著他沒有的快樂,他想要這樣的感覺。平時在家里,大家互相都是彬彬有禮,相敬如賓,做什么事都要思前想后,審時度勢才去做,要體現的紳士,有修養,干凈,整潔,懂禮貌,等等一大堆規矩。 在公司了,他更是所有人都敬仰的李總,年輕有為,帥氣逼人,雷厲風行,不茍言笑,是大家私底下暗自稱贊的一代奇才。可是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好羨慕小乞丐,他不知道自己羨慕他什么,或許羨慕他有小雪那樣一只那么聰明懂事又熱情可愛的狗狗? 當寶馬男和小乞丐說他想用錢買走小雪的時候,小乞丐皺著眉呆呆的看著寶馬男許久不說話。 “它……是我的……我買,來的!”他雖然不會說話,但是他堅定的看著寶馬男的眼睛,然后突兀的說出這樣的一句話。 是的,人不該奪人所愛,可是在寶馬男的世界里,也許他認為這個世界上沒有錢辦不到的事情。 “我不白要你的小雪,我給你買小雪10倍的錢。” “不要,我不要錢,錢沒用。” “……”寶馬男停下來沒有說話,沉默了片刻,他沒想到,在三歲孩子都懂得錢是好東西的世界里,竟然還有人說錢沒用?有多少人為了錢去拼命,又有多少人在錢的面前丟掉了自己的尊嚴,又有多少人,為了錢不折手段。如果錢真的沒用的話,那么那些人們庸庸碌碌的在這人世間是為了什么呢? “錢怎么沒用呢?錢可以買到你任何想要的東西,可以買你最喜歡的衣服,可以買好吃的,我可以再給你買一條最名貴最漂亮的狗。”寶馬男繼續說,想讓小乞丐放棄小雪。 “不,我不——”小乞丐怒吼著抱著小雪后退,他眼角的淚珠撲簌簌的滾落下來,他的面目表情極其扭曲,那是一種悲傷、無助、掙扎、狂亂、痛楚、憤怒揉合混雜在一起的表情。他的舉動,讓寶馬男臉色突然變得慘白,如一張白紙一樣毫無血色。他愣在那里,像被施了咒語一樣動不了,僵硬如一具雕像。 “小雪是我的,我誰也不給,我不傻,我只要小雪——”小乞丐抱著小雪轉身跑去…… 【part.5.已不是最初的選擇】 這是個晴朗的天氣,小城后面的湖水碧藍碧藍的,還有幾只水鳥在湖面滑翔而過,天空飄著幾朵雪白雪白的云彩,風很輕很輕,一副很美很美的景象。寶馬男一身白色西服,從車里下來,手里用一條精致的鐵鏈牽著一只漂亮的薩摩耶。 他朝著湖邊玩耍的小乞丐和小雪走去。幾天不見,小乞丐的一身衣服又滾的臟臟的,小雪也像個被滾了灰土的雪球一樣。小乞丐正在湖邊抓了一條十厘米左右的鯽魚,在湖邊正用一些干柴火烤那只魚。那只魚每被烤熟一層,他就用手嘗試著撕下來一點給小雪吃。看他被燙手了,還傻傻的笑著,小雪也貪婪的吃著。 “小強,你們在干嘛?”寶馬男來到他們身邊問。 小乞丐回頭首先看到的是那只漂亮的薩摩耶,雪白雪白的身體,又長又整齊的毛,張開的尖尖的嘴巴,黑色的濕漉漉的小鼻子,突出的小舌頭,一雙有神的眼睛,還有睫毛,好漂亮。這不正是自己去寵物市場時最喜歡的那一只狗狗嗎? “啊!就是這只狗,真好看。”小乞丐答非所問地說。 “呵呵,喜歡嗎?” “嗯,喜歡,好看。呵呵。”小乞丐說完繼續回頭過去,喂小雪吃魚。 “你不吃這只魚么?”寶馬男問小乞丐。 “不吃,給小雪吃,你要吃嗎,給你吃。”說著小乞丐撕下一條遞到寶馬男面前。 “哦,不,不,我不吃。我……我吃過了。”寶馬男表情有些尷尬,因為他知道小乞丐雖然是好意,可是自己是覺得那魚很惡心。沒有去腸胃不說,還是直接從河里撈上來就烤了,也沒有清洗。還有就是那火,也不干凈,還有沒有油,沒有鹽,有些烤焦……如果要找出這條魚的不好,估計還能說出好多好多,幸虧小乞丐沒有遞的太近,不然他真的不保證自己不會吐。 “呵呵,你吃過啦,那給小雪吃,這魚好吃,只給小雪吃。”小乞丐喃喃的自說自話。 “咳,咳,那個,我可不可以用我的這條薩摩耶換你的小雪?”寶馬男問。 “你的貴,你干嘛跟我換,老板說了,你這個狗很貴。”小乞丐說。 “沒關系,我愿意跟你換,你能把小雪換給我嗎?” “不換,我愛小雪,我誰也不換。”小乞丐頭也不回的說。還把小雪往自己身邊攏了一下,似乎是怕被別人搶跑一樣。 寶馬男沒有想到自己還是沒有成功,他有些喪氣,他不再說話,坐下來看著小乞丐烤魚給小雪吃。 如果是在半年前,在小乞丐去寵物市場的時候,如果那時候他能買到這只薩摩耶,他一定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那只薩摩耶,他一定會高興的不得了,因為那個時候,這樣的狗狗是他最喜歡的。他也同樣愿意為了那樣一只薩摩耶而付出自己三年來一元一角積攢下來的所有的錢。 可是現在,他不會放棄自己的小雪,也許小雪不是最漂亮的,不是最聰明的,可是它是可以陪伴他的,最懂他的,對他最熱情的,也是他最愛的。在有些人的世界里,物欲沖淡了情感,可是在小乞丐的世界里,卻是情感沖淡了所有的物欲。這個世界上,感情就是那么的神奇,小乞丐對薩摩耶和小雪的態度已經不是最初的選擇。 【part.6.和我在一起它才開心】 寶馬男站起身點燃了一支煙,深深了吸了一口,然后緩緩的噴出煙霧來,煙霧遮住了他的臉,忽然之間,好像他變成了一只打了敗仗的獅子,那么的低沉,那么灰暗,失去了往日的光彩。 他聲音略顯沙啞的說:“可是,你覺得你能給小雪更好的生活環境嗎?難道你打算讓它跟你一樣每天風餐露宿,受盡風霜雨雪?如果你愛小雪,你不該只給它吃這又臟又沒有味道的烤魚,你應該給它吃排骨,吃烤羊。”寶馬男停了一下繼續說“這些,你都給不了!我可以!我會讓小雪過的更好,我會讓它變得比這只薩摩耶更加漂亮!” “可是,可是……我會想它。”小乞丐站起來,皺起眉頭。 “哼”寶馬男邪魅的一笑,從鼻子里發出一聲鄙夷的笑哼。“你愛小雪就要讓它去過更好的生活,它跟你在一起只能受苦!” 小乞丐歪著頭,皺著眉,滴下淚。“你騙人,小雪不會離開我,它也愛我,不會離開我。”說著他就蹲下身子抱起小雪,把它抱在胸前,緊緊的。小雪又舔他的臉,舔掉了他臉頰上留下的那滾落的熱淚。小乞丐不傻,他其實是知道自己沒有錢,沒有家,什么都沒有,他不能給小雪更好的生活環境。可是,他現在已經把自己能給它的最好的一切都給它了啊,那么多的付出,小雪會感覺幸福嗎? “我不騙你,這樣,明天拿著你每天吃的東西,我拿上我每天吃的東西,我們來喂小雪吃,把小雪放我們兩個中間,它去吃誰手里的東西,就說明它想跟誰走,好不好?” “行!小雪一定吃我的。”小乞丐堅定的說,這引得寶馬男不禁失笑。 狗畢竟是動物,他們見到好吃的東西,哪管你是誰,都會選擇好吃的那一個的。這一次小乞丐輸定了,寶馬男想。一時間,寶馬男有些得意,小乞丐畢竟沒有上過學,沒有受過教育,平時也不怎么和人交流,所以智力發育不是很高,又太單純,太簡單,雖然不傻,但是還是腦子笨。此時的他,像打了勝仗一樣,把煙彈出去落在水中,伸了個懶腰,然后拉著他的那只薩摩耶犬像寶馬車走去。 “明天見,明天看小雪會選誰!”寶馬男沒有回頭,大聲喊著留下這樣第一句話。 “當然選我,當然選我。我的小雪。”小乞丐看著寶馬男的背影低聲呢喃著。 那天夜里,小乞丐和小雪就在湖邊的一個小亭子下休息。那晚月光如水銀瀉地一樣籠罩了大地,微風徐徐趕走了夏日的燥熱。小乞丐蜷縮著,他的胸前還是趴著小雪。當夜深的時候,小乞丐忽然低聲啜泣,淚水就那樣從他的眼角滑落,他口中極不清楚的夢囈:“不要走……小雪……回來……回來陪我……你是我的……”。小雪被他的說話聲擾醒,它不知道主人在說什么,它或許以為是主人在喚它。它甚至沒有挪動身子,只是轉動眼珠看了看小乞丐,然后扭過頭舔了他兩下,然后又繼續趴在那里。小乞丐沒有醒來,他習慣了在打擾中熟睡,他習慣了在這紛紛擾擾的塵世里有著自己的清靜和堅持。 第二天一早,寶馬男就出現在湖邊的堤壩上,小乞丐早已經和小雪在草坪上嬉戲開了。小乞丐不知道從哪里找到一條紅色的破布條,他用破布條逗著小雪,小雪到處追他,他就到處跑,從那邊的那幾顆樹之間跑來跑去。跑得小乞丐和小雪都氣喘噓噓。直到寶馬男站到他面前的時候他才停下來,他臉上的笑容也隨之變得僵硬,然后突然消失。小雪趁機已經咬到了紅布條,從小乞丐手中拽下來,又撕又咬,玩的不亦樂乎。 他是有些怕他的,因為他是來搶他的小雪的,雖然堅定的相信自己的小雪不會跟著別人走,可是他還是害怕。 “早上好,我帶了早點給你。”寶馬男爽朗的笑著,他舉起手中的塑料袋里的油條示意小乞丐接過去。 “不吃”小乞丐沒有接。 “沒事,吃吧這跟小雪沒關系。” 小乞丐這才猶猶豫豫的把寶馬男手里的油條接過去。 “來,過來小雪。”寶馬男蹲下來,喚小雪,小雪吐著舌頭朝他跑過去。 “小雪,別去,別去小雪。”小乞丐忽然無比緊張的跑過去,還沒等寶馬男摸到小雪,小乞丐就已經把小雪抱了起來。 “呵呵別緊張,你先吃完油條,等下咱倆比賽,公平競爭好吧。”寶馬男訕笑著說。 小乞丐沒有說話,他只是把小雪抱的更緊。小雪用舌頭舔他手里的油條,他就把油條給小雪吃。 “你先別給小雪吃,等下我們要比賽拿東西給小雪吃的,昨天說好的,你還記得吧。”寶馬男提醒。 小乞丐把小雪放在地上,說:“那現在開始吧,小雪想吃油條。我能用油條喂它嗎?” “呵呵,當然可以。那我來說下規則吧,等下把小雪放在中間,我們兩個分別在兩側離小雪兩米遠的地方。它的鼻子很靈敏可以聞到我們手中的食物的味道,它過來吃誰的東西就代表愿意跟誰走。可以吧?” “嗯,行。”小乞丐回答。 于是寶馬男返回車里拿出了一塊還熱乎著的,煮的非常入味的牛肉,那醬紅色的肉看著就有食欲,再聞到那香味讓愛吃肉的人都欲罷不能,更別說愛吃肉的狗狗了。可以想象小雪吃這塊肉時候的樣子,也許會狼吞虎咽吧,無論誰喊都不會回頭的哪一種。 可是真正比賽開始以后,卻讓寶馬男萬萬沒有想到,小乞丐一喊小雪的名字,它就乖乖的跑過去。任憑寶馬男舉著牛肉怎么互換它,它只是在小乞丐身邊一動不動,小乞丐撫摸著小雪的毛發,喂它吃著那剩下的半根油條。 晨曦的太陽已經升起,陽光透過樹葉射過來的光線那么明亮。小乞丐的笑容那么燦爛,小雪仰著頭看著小乞丐的樣子也好像再笑一樣。這一幕讓寶馬男看傻了眼。也許這個世界上,真的有許多東西不是可以用錢來衡量的,比如感情,比如幸福,比如家庭。好多好多東西,要比錢來的珍貴。 “你贏了,”寶馬男說,“小雪是你的,我不會再跟你搶了。”寶馬男走過去,把牛肉遞給小乞丐。 寶馬男走開了,在那樣耀眼的陽光中,他的身影走進了光線里,看不清楚了。小乞丐把牛肉一條一條的撕下來給小雪吃,自己只是舔舔手指,裂開嘴露出潔白的牙齒,傻笑著說:“好吃,真香。” 【part.7.尾聲相偎相依、不離不棄】 再后來,那個小乞丐離開了那個城市。帶著他的小雪,聽說是去了臨近的一個城市,還聽說小乞丐不再是小乞丐,他做了小生意,日子過的還不錯。寶馬男曾經去找過他們。但是沒有找到。他打聽問人有沒有人見過有一個小乞丐領著一只漂亮聰明的京巴犬,大家都說沒有見過。 沒有人知道他們去了哪里,也沒有人知道,他們到底過的好不好。或許,他覺得過的是幸福的就好了,它覺得過的是開心的就夠了。 (凡塵的文字粗淺,用錯的詞,因為時間關系,也因為自己迫切的想把這篇文章趕快發出來給你們看,所以還沒來得及仔細的修改。寫這個故事,希望你們喜歡,如果你也被感動了,也希望你能把它轉載分享出去,支持凡塵,分享感動,感謝有你們的一路陪伴。 ——愛你們的凡塵。愛你們的經典情感故事。QQ:690831945)

其他熱門新知02

繁華褪盡,悲歌幾曲,安逝紅塵幻海, 紅燭夢魘,雨落花殘,撩醉亂舞,上染流年。 海誓山盟,繁花一地,孤獨,憂傷、那是……永遠的旋律。 喜歡黑夜,喜歡淡淡的憂傷。不是每一個人都這樣記錄那些被荒廢的時光。 有一種不能分享的情緒永遠不會有更多的人懂得,那種感覺是……孤獨。 習慣了在悲傷的時光里一個人靜靜的淺唱曾經有過的堅強, 習慣了在落日的黃昏里聆聽自己的那首歌。熟悉了曾經的旋律, 忘不掉有過的快樂!我還記得,如果忘記,那卻是記住。在忘記與記住里孤零零的徘徊,彷徨 在夜寂的深淵。 還記得那年的落葉…… 落葉,是不會飛翔的翅膀;翅膀,是落在天上的葉子;孤單,而孤獨卻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蔓延悲傷的旋律,總是沒有邂逅 忘記,只是突然想要的安靜 所有的結局都已寫好,只是,卻忽然忘了,是怎麼樣的一個開始。在那個古老的不再回來的秋日, 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最終……我還是孤單一個……

TOY12115VEVE515E

 

 


【2023】台南親子景點一日遊行程》 小孩嗨翻!室內親子樂園&雨天備案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f86q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